跳至主要内容

文章

Zendesk 最新資訊:在注意安全的同時繼續為您服務

作者: 營運長

上次更新日期: 2023年09月22日

Zendesk 正在密切關注 COVID-19 新冠肺炎在全球範圍內迅速變化的情況。我們已為各種結果做好準備,而我們的第一要務是確保 3,500 名員工的安全,並為信賴 Zendesk 的 155,000 家公司及其客戶提供支援。

我們的商務持續性計劃即是為此類情況制訂,旨在使 Zendesk 的服務與業務運營可在此類逆境中實現最佳化的運作。

展望未來

對於我們的客戶,我們承認,現正處於一個艱難的時刻,我們將繼續把您放在一切工作的中心位置。您可期望得到一如既往的支援水準。您的通訊將得到回覆、疑問得到解答、問題得到解決。我們的員工已實現遠端工作,因此您可放心,我們將會在您需要的時候提供幫助,只是轉換為虛擬方式。隨著世界各國市政機關開始實行暫時性旅行限制並關閉公共場所,這一趨勢無疑還將繼續下去。

作為一種雲端解決方案,Zendesk 可隨時隨地存取,因此您可繼續為客戶提供卓越的支援,即使您已開始實行自己的在家工作政策。

除此之外,我們已投入大量資金建立一個強大的基礎結構,以確保高水準的一致可靠性。

Zendesk 目前在做什麼?

為了應對 COVID-19,我們已實作以下高層級策略:

  • 對 COVID-19 相關影響予以 24/7 全球監控;
  • 自 2020 年 1 月 27 日起,發佈 COVID-19 健康、安全與商務持續性回應團隊的每日通訊;
  • 每日商務持續性策略會議;
  • 暫時將重心轉移至虛擬活動,比如於 3 月 24 日(PDT)召開的 Relater,而非面對面的活動與會議;
  • 全球所有 Zendesk 辦事處執行強制差旅限制與在家工作。
  • 驗證支援我們日常維持遠端員工能力的重要合作夥伴的產能。

保護我們的員工

為了保證 Zendesk 員工的安全,Zendesk 已實行針對所有差旅的暫時性限制。儘管我們很喜歡與客戶、合作夥伴及潛在客戶面對面交談,但我們覺得這是正確必要的措施,直至局勢好轉,可安全旅行為止。在此之前,我們將運用一切可用的工具維護對於 Zendesk 而言至關重要的關係。

與非營利組織的合作

為了幫助受 COVID-19 影響的非營利與社區組織,Zendesk 的 Tech For Good 計劃將捐贈免費軟體與支援,幫助管理志工服務、救助工作、家庭協助等。在此處申請

相關案例

文章

數位轉型時期,零售商錯過哪些商機

本年度全美零售業聯盟展 (NRF) 活動擺脫讓零售業天翻地覆的疫情陰霾,全神貫注於應對變動。 世界最大零售貿易協會邀請業界專家,分享他們的故事和建議,說明如何因應新常態,以迎合消費者、採用新的交流管道。

文章
1 min read

什麼是 WhatsApp Business?了解 WhatsApp 和 WhatsApp Business 之間的區別

WhatsApp 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交談 app,擁有高達 25 億使用者。如果您的企業未採用 WhatsApp,您可能錯失為客戶提供支援的絕佳良機。以下為您啟用前應了解的事項

白皮書

Gartner 2021 年 CRM 客戶互動中心魔力象限

免費取得 2021 年 Gartner 魔力象限報告,了解 Zendesk 何以連續六年獲評為領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