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我們的人員
竭誠為您服務

我們的團隊有效結合廣泛的客戶服務專業知識與深入的產品知識,幫助您打造與眾不同的客戶體驗。 從策略性實作到隨時提供的服務,我們確保 Zendesk 能夠帶給您物超所值的服務。

透過合作一起成長

良善的關係建立在互相瞭解的基礎上。 我們運用支援資料持續改善對客戶的瞭解,同時打造具影響力的成功方案。 如此一來,我們便能運用創新的方式,在攜手同行的路上隨時提供您更出色的服務。

我們的策略

我們將依照您獨特的業務與客戶服務目標,設計一套專屬的解決方案。 無論您在事業旅途中面臨哪些處境,營運複雜度為何,也不管您的機動因應能力是否足夠,我們都將與您攜手同行,共同找到最合適的營運方針。

以下說明我們將提供您哪些協助

在您的事業旅途上,我們將亦步亦趨地陪伴您同行

啟動

透過我們的客戶體驗專家團隊,讓營運快速上軌道。 從瞭解您的業務、協助您設計解決方案,到依據您的需求量身打造專屬的 Zendesk 服務,我們的專家群不但全程參與,更將全力以赴。

瞭解更多

僅提供英文版。

最佳化

隨著您的業務不斷推陳出新,需求也會隨之改變。 Zendesk 能夠協助您重新配置並微調平台,以便與您的公司策略保持一致,隨時因應您的變革或是成長需要一起改變。

瞭解更多

僅提供英文版。

Suite 轉換

適用於想要與我們的客戶體驗專家群合作,以便從舊式產品順利轉換為 Zendesk Suite 的既有 Zendesk 客戶。 推出全新管道,以充分發揮最新的 Suite 特色與功能。

瞭解更多

僅提供英文版。

轉型

對於需要推動客戶體驗營運現代化與轉型作業的企業而言,我們將與您共同推動全方位策略,一起部署可擴展的解決方案。

瞭解更多

僅提供英文版。

我們是業界的老手

Zendesk Assist

如果貴公司正處於成長階段,這麼做就對了;然而當公司進入高速成長期,業務可能會遭遇一些亂流。 Zendesk Assist 讓您充分掌握可能無意間流失的商機。 無論是在 Explore 上建立報告,或是運用 Zendesk 最佳實務取得實際的協助,我們的專業服務團隊都能確保您萬無一失。

瞭解更多

僅提供英文版。


與 Zendesk 攜手打造最佳客戶體驗

Stanley Black & DeckerMedidataTescoMailchimpBox

與我們攜手合作的好處

業務快速上軌道

我們將協助您導入能夠實現價值的解決方案:困難的部分交給我們,以便您加速實現產品價值,同時自信地完成產品部署。

打造成功藍圖

我們的合作夥伴關係並不僅限於軟體。 我們的專業知識來自於客戶和豐富的經驗,並將汲取的經驗運用在您的業務上。

將您的團隊轉變成一群專家

我們為您的團隊提供訓練,以便您擁有順利營運所需的產品知識。 我們透過線上學院與現場講座,因應您的需求提供彈性選項。

GitHub
「與 Zendesk Service 團隊合作,使我們的團隊得以在破紀錄的時限內遷移至 Zendesk,並獲得了大量優秀的客戶體驗工具,同時無需來自我們自身團隊的大幅工程升級。 該團隊制定出一項強大的戰略方案,幫助我們更清楚地瞭解關鍵支援指標。」

– GitHub 營運支援總監 Premila Anand

瞭解更多
PURE Insurance
「除了共享 Zendesk 產品與功能相關知識外,我們的 Assist 小組長還能從技術人員、管理者或是客服中心的立場角度建議可採行的相關策略與組態。」

– PURE Insurance 技術服務協理 Ryan Easton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請告訴我們您目前面臨的一些情況,以便我們開展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