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全方位客戶服務領航者

Zendesk 是什麼?

我們協助企業強化客服專員與銷售團隊的作業能力,並提供他們正確地完成工作所需工具。

使用 Zendesk 的企業

Logo: Cotton OnLogo: XeroLogo: UberLogo: Rea GroupLogo: Showpo

Zendesk 提供哪些產品及服務?

超過 10 萬家企業仰賴 Zendesk 來提升客戶體驗。 我們提供完善的客戶服務解決方案,不僅操作簡便,也能輕鬆滿足業務規模成長的需求。 客戶服務不僅關乎客戶, 也關乎您的業務與團隊。 我們不僅為您的客戶減輕工作負擔,還為您的團隊做好準備,協助您同步推動業務。 功能強大的單一套件,滿足您所需的一切。

Zendesk: 全方位客戶服務領航者

對任何一家企業而言,無論其規模大小、所在行業別或是願景有多廣闊,都希望能夠輕易地獲得無微不至的創新客戶體驗。 Zendesk 藉由 30 多種語言,為各行各業超過 10 萬名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Zendesk 提供哪些功能?

  • Zendesk 提供完善的客戶服務解決方案,不僅操作簡便,也能輕鬆滿足業務規模成長的需求。 瞭解更多關於適用於服務的 Zendesk 資訊。
  • Zendesk Sales CRM 可提高銷售團隊的工作效率、流程與管道可見度。 瞭解更多關於適用於銷售的 Zendesk 資訊。

越是成功的企業,越能了解出色的客戶體驗所扮演的重要性。 在 Zendesk,我們堅信唯有無縫接軌的客戶體驗才能成就偉大的客戶關係。 因此,我們將自己變成軟體公司,並打造各式各樣的解決方案來協助提升客戶關係。

此外,成功的企業更深知唯有倚賴技術與軟體,才能在瞬息萬變的市場競爭中隨機應變。 採用開放式彈性平台打造出來的 Zendesk 客戶服務軟體具有快速設定與可充分訂製的特性,同時更容易試用、購買與導入,因此可輕鬆普及到各行各業。 在 Zendesk 的協助下,客戶得以輕鬆地和規模不一的各行各業打交道。 透過我們的解決方案,團隊得以輕易達成目標,確保業務同步進展。 最終結果,提供所有人更細膩且更豐富的對話式體驗。

超過 10 萬個

客戶

超過 5,000 個

全球員工

160 個

客戶國家與領土

提升您的客戶服務品質

我們的客戶體驗資源庫包羅萬象,歡迎前來挖寶,取得您想要的深入解析與最佳實務。

投資報酬率計算機

運用我們的投資報酬率計算機,精確了解我們卓越的客戶服務品質如何為您帶來更多好處。

瞭解更多

提升您的企業客戶體驗吸引力

查看我們的客戶體驗趨勢報告,了解貴公司在同業之間的評價。

瞭解更多

精進您的技巧

客戶服務品質是一家企業的成敗關鍵。 但是關於如何將客戶服務做到最好,卻莫衷一是。

瞭解更多

客戶服務領航者,免費試用不同凡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