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企業版 Zendesk

提升您與客戶的關係

Zendesk 讓您遊刃有餘地因應瞬息萬變的客戶期待。 面對客戶這個公司第一要務時,做好團隊與科技的準備。

Logo: SiemensLogo: TicketmasterLogo: TescoLogo: UberLogo: Ingersoll Rand

因應企業需要打造

客戶體驗的未來面貌

提升對話價值

透過客戶自選的管道,提供個人化的豐富對話內容。 對他們來說,這已經超出交易的範疇,而且有助於建立長遠忠誠度。

對話功能

有效提升客服專員效率

讓客服專員從問題解決者,搖身一變成為營收助力。 透過我們的多合一工作區,客服專員便可減少花在重複性工作上的時間,專心營造永續的客戶關係。

生產力功能

迅速因應變化

緊跟不斷變化的客戶需求。 我們的 Sunshine 平台功能完善,加上彈性的開放式解決方案,幫助您順利進入新市場並加速擴充規模。

Zendesk 平台

Zendesk Sunshine 平台

彈性的開放式架構

我們的程式庫裡包含 1200 多個 app 與技術整合項目,只需點選就能立即加入每日工作系統當中,還可運用功能齊備的 API 集合來延展與自訂解決方案。 當您將技術堆疊串連到 Zendesk 時,資料不只可用,還相當好用。

探索平台

安全與合規

您可以信賴我們

我們的隱私權與資料保護計畫指派專門團隊來確保全球合規性,因此廣受財富雜誌百大企業 (Fortune 100) 的信賴。 我們遵循各地的法規與產業架構規範,因為我們相信安全性是軟體的核心價值。 為滿足業界對於安全性的更高需求,我們特地推出進階資料隱私權與保護

完整的合規性詳細資料

Zendesk 事事為您

專為您的需要打造

助您實現願景

與我們的世界級專家合作,共同打造並實作 Zendesk 技術。 我們的專業服務團隊提供您所需的個人化服務,不但可縮短產品價值實現時間,更是您服務轉型的最佳夥伴。

開始建立夥伴關係

尋找您的行業別

我們深知隔行如隔山的道理。 無論您是在零售、製造、金融服務或其他領域高就,我們的專業知識都能協助您將 Zendesk 優勢發揮到極致。

檢視 Zendesk 服務的行業

客戶案例

Zendesk 商業應用實例

Logo: Tile
Logo: Stanley Black & Decker
Logo: SMC
Logo: Compass
Logo: Staples
「毫無疑問地,Zendesk 讓兌現時間縮短許多;隨著問題處理時間縮短,SMC 更快地履行訂單並開立發票。」

Robin Rodriguez

平台與服務遞送全球經理

閱讀更多

15

支援的語言

1,000+

客服專員

4

導入時間 (月數)

83

全球國家數

Zendesk 應用實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