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為客戶服務提供保護

為您保駕護航

Zendesk 非常重視安全性 —— 只需問詢將其資料信任地託付給我們的眾多財星雜誌 100 大企業與 500 大企業 便可知曉。 我們將企業級的安全功能與對我們應用程式、系統和網路的全面審計相結合,以確保您的資料始終得到保護,這意味著每個客戶皆可放心無虞 — 其中亦包括我們自己的客戶。

法規遵循憑證和會員資格

Zendesk 運用最佳實務與行業標準來實現對行業公認一般安全性與隱私權架構的遵循,進而幫助我們的訂閱者滿足其自己的法規遵循標準。

人工製品

我們可根據要求提供額外資源。

雲端安全性

應用程式安全性

產品安全性

人力資源安全性

歡迎參與 Zendesk 全球隱私權計畫

Zendesk 制定了正式的全球隱私權與資料保護計畫,其中包含重要的跨職能利害關係人,涉及公司的法務、安全性、產品和執行部門。 如隱私權所稱,我們努力確保我們的服務和團隊成員致力於遵循相關監管及行業框架。

.法令遵循。

訂閱者服務資料詳情

服務資料係包括個人資料在內之任何資訊,係我們的訂閱者及其最終使用者或其代表儲存於 Zendesk 服務中或透過該等服務傳輸之資訊。 我們使用服務資料運作並改善標的服務,幫助客戶存取及使用標的服務,回應訂閱者查詢並傳送標的服務相關通訊。

隱私權相關政策

隱私權相關應用程式功能

Zendesk 人工智慧

Zendesk AI 的設計基於隱私權、安全性和法令遵循的核心原則而建立。

進階人工智慧附加元件

公開報告

服務資料的揭露: Zendesk 僅向第三方揭露服務資料,這些資料為提供或改進服務或回應政府當局的合法請求所需。 請查看我們的政府資料請求政策Zendesk 公開報告

這將是良好關係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