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Zendesk 社群

您來對地方了

歡迎加入 Zendesk 社群。 您可在此空間與其他使用者聯繫和互動。 一起加入並向同業學習,發展您的網路,並提升您的 Zendesk 使用方式。

加入我們

網路

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其他客戶體驗專家會面和互動,並且建立您的支援圈。

深入瞭解

全面認識瞭解 Zendesk 並轉化成為下一個客戶體驗愛好者。

互動

加入我們的社群論壇對話,留下意見反饋,還能無限存取最佳實務。

Zendesk 使用者群組

建立關係、互相學習、一同分享

全面提升您的技能組合。 與其他熱衷的 Zendesk 高階使用者聯繫 參加由其他使用者為所有使用者舉辦的活動。 活動期間還可以順便交朋友。

加入我們,或是瞭解詳情

培訓和認證

參加速成課程

進階善用 Zendesk。 無論您是客服人員、管理員或開發人員,都有適合您的培訓課程。 時機成熟時,請向我們展現您的知識,並取得 Zendesk 認證。

前往培訓和認證

產品說明

善加運用我們的專業知識

運用我們的客服中心文章查詢庫,自行找到您所需的資源。 無論您是想尋求建議、故障排除技巧或產品問題的答案,我們的團隊盡力蒐羅您所需的資源,讓一切近在咫尺。

查看我們的知識庫

Zendesk 聚光計劃

讓您的體驗更加完美

聚光計劃讓您能夠以多種方式深度參與:在 Zendesk 活動上發言、運用您的知識來協助其他人、獲得機會參加大會等等。 請給予我們認識與獎勵您的機會。

深入探索聚光計劃
Ithaka
“如果要尋找經驗分享,我會先造訪社群。 我不太可能會是第一個遇到任何特定情況的人。 有時只是在社群對意見反饋貼文表達同情,但更多時候,社群會有我未能想到的解決方案。 我發現使用者建立的指南,對我有莫大的助益。 社群管理員支援彼此的工作,而且通常是第一個在論壇上分享自身經驗的人,因而成為我需要幫助時的寶貴資源。”

Chris Bulin

Ithaka 支援服務實施經理

瞭解更多關於 Chris 的資訊
Customer: Ithaka

其他資源

更多好用工具任您運用

最新消息

不要錯過我們的產品公告和每週社群時事電子報。

前往我們的最新消息

新創公司

加入我們的新創公司社群,讓您旗開得勝。 取得專家導引、學習最佳實務,還有更多功能。

前往新創公司

開發人員

我們的知識就是您的力量。 瀏覽我們的開發人員文件查詢庫,以更明智的方式進行構建。

前往開發人員文件

我們的大門永遠為您敞開

立即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