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Zendesk 環境永續營運能力

共同創造永續的未來

Zendesk 體認到環境是公司未來發展的重要基石,必須積極地應對氣候變遷的影響。 為此我們致力於去除價值鏈中的碳排放,希望為全人類貢獻一己之力,攜手邁向淨零的未來。

我們的策略

減量

我們不只最佳化自身的營運效率,更邀請供應商共襄盛舉,以減少價值鏈的碳排放。

減輕

我們購買大量的高品質碳抵減項目,來達到減輕剩餘排放 (residual emission) 的目的。

加速

我們使用各種財務手段來加速推動碳去除技術,快速邁向淨零經濟。

恪遵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Affordable and Clean EnergyClimate Action

我們的進展

Zendesk 運用自身獨特的優勢來應對氣候變遷,包括我們的辦公室、資料託管、員工差旅以及供應鏈。 過去幾年來,應對成效相當顯著。

自 2019 年起,我們已成功減少了 44% 的辦公室耗電量。 另外,我們還購買電力公司提供的乾淨能源與高品質的能源屬性認證 (EAC) 來抵銷我們全球各地辦公室的耗電量,藉此達成 100% 再生能源目標。

投資碳去除

我們很清楚,光是碳排放減量還不夠。 為此,我們加碼投資天然的解決方案與工程導向技術,期能去除大氣中的碳排放。

Charm IndustrialClimeworksCarbo CultureCarbon Cure

全球影響報告

瞭解我們在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 (ESG) 上下了哪些功夫。 瞭解 Zendesk 如何改善自家員工的健康與福祉、如何運用科技來處理複雜的社會問題挑戰,以及如何減少公司營運對地球的影響。

閱讀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