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我們全心投入

我們居住在一個多樣化的世界, 而科技業界需要欣然接受這個現實。 不過,我們明白,真正的變革要從我們善盡自己的職責開始。 我們致力將多元、公正和包容 (DEI) 納入我們全球文化。

「我們的多元、公正與包容政策著重於為員工培力、建立文化和社區,以及擴大公正理念的影響。 我們採取由主管帶領的方式,反覆處理從行為一直到系統方面的各項工作,以獲得可評估的實質成果。」

Megan Kollar Dwyer

全球多元、公正與包容部門主管

治理和問責

開誠佈公,方能造就真切變革

任何組織的真正變革,都必須是由上而下。 我們成立了一個多元化委員會 (Diversity Council),由我們最高階的領導人員組成,確保讓公司更加多元、公正且包容。

該委員會制定有利引才、留才並發展多樣化高效組織的政策與做法,培養多元、公正且包容的文化。 此外,為解決我們所服務社群發生的不公平狀況,我們與解決全球 DEI 問題的組織攜手合作。

閱讀 SkipBrandon 的故事

以人為先

我們是重視人才的群體

我們希望 Zendesk 成為多元文化能真正蓬勃發展的地方。 一切就從我們的人才開始。 我們冀望成為各式各樣人才的首選雇主,並且培養共融文化,善用差異性進行創新。 讓來自弱勢社群的人才有機會發展其職涯,與我們的組織一起成長茁壯。

「身為非軟體業出身的非裔加勒比海女性,我每天都親身體驗凝聚多元化團隊來解決複雜問題的優勢。」

Nancy Díaz Lemmon

閱讀 Nimisha 的故事

專業和文化發展

我們制定多項計劃來幫助員工培養職涯新技能,並支持我們的共融文化。

種族歧視、平等和特權相關教育

每位員工每年都需要參與訓練,了解種族主義、公正、盟友和特權相關議題。 這些訓練能讓員工掌握實用的工具,在日常行動中實際運用所學到的知識。

Illuminate 領導力計畫

這項領導階層計畫旨在協助經理培養加強自身能力、帶領團隊和推動公司業務的基礎能力。 這項計畫整合了包容領導方針、無意識偏見和心理安全性等有意義的主題。

新主管上任

進入 Zendesk 的第一天,每位員工會在新手導引階段了解到公司文化,並特別著重於多元、公正與包容政策,以及員工推廣包容職場的必要角色。

Ignite 發展計畫

BetterUp Coaching 和 Ellevate 等計畫旨在鼓勵各階層的員工,主動投入時間發展自己的職涯。

「我的教練教導我,如何以能創造雙贏局面的正向態度與他人對話與互動,並與同事攜手合作,共同迎向挑戰。 這種新的互動方式改變了我的人生,並將對我的身心健康和成功發揮久遠的影響, 我非常感激!」

BetterUp 計畫參與者

培養多元文化工作環境

Zendesk 的所有組織皆致力支持 DEI 目標,以滿足組織和地區的特定需求。 我們將持續改善我們引才、留才和支援人才的方式。

全球性別資料

美國種族資料

60.9%

白種人

18.9%

亞裔

7.2%

西班牙裔或拉丁裔

5.9%

黑人或非裔美國人

0.3%

夏威夷原住民或太平洋島民

3.5%

兩個以上種族

0.2%

美國印第安人或阿拉斯加原住民

2.2%

拒绝透露

全球年齡資料

22.3%

0-29

51.8%

30-39

19.2%

40-49

6.7%

50+

  • 截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的所有人力資源資料。

  • 領導階層包含總監以上職等。

  • 由於四捨五入,有些數字加總不等於 100%。

  • Zendesk 按職務分類「技術性」員工。 倚重工程及數學領域知識和技能來支援業務的員工,即為技術性職務。 例如:資料科學、軟體工程和產品管理等職務均屬此類。

  • 我們意識到現有資料僅呈現二元性別,實有不足。 2022 年初,我們在美國順性別男性/女性分類之外,額外納入了其他性傾向與性別認同選項,朝著更為包容的自願自我認同 (Self-ID) 計畫邁出第一步。 此舉在 Zendesk 對於人力資源多元性的廣泛認知上,可說是相當重要的一步。

可在下方存取 Zendesk 最新 EEO-1 類別 2 報告。 此文件與上方詳述部分的資料分割方式略有不同,該部分更近似呈現我們多元化代表性的進展。 另請注意,EEO-1 報告為某個時刻的簡要資料,且依聯邦政府規定類別呈現。 此外,EEO-1 報告量測資料的方式可能與我們在其他出版品或檔案中透露的方式不同。
下載雇主資訊報告 (Employer Information Report) EEO-1 報告
限定愛爾蘭: 如需 Zendesk International Limited 所發布的 2023 年愛爾蘭男女薪資落差報告 (Ireland Gender Pay Gap) 按一下此處

我們的使命

將 DE&I 融入我們的文化

我們的 DEI 策略採取以人為先和領導階層主導的方式推動。

針對我們的員工

營造重視多樣性的文化,讓所有員工都感覺被包容、受到支持,並且可以做真實的自己。

針對我們的客戶

培養能反映我們客戶及其需求的多元化員工組成,並打造具包容性的產品,造就更加卓越的體驗。

針對我們的社群

利用我們的資源提高大眾對重要公益事業的認知、打擊不公義並支持我們將更多善因推廣至更廣大的社群。

「當我們所有人秉持多元包容的心態,與同事、客戶和周遭的人合作,不但表現更好,也更加強大。」

Prelini Udayan-Chiechi

全球數位行銷和區域行銷部門資深副總裁

採同理導向的變革策略

去年正值全球公衛危機和社會騷亂期間,發生多次影響我們員工的危機。 做為一家公司,我們迫切需要找到有意義的方式來支持他們。

透過傾聽員工的顧慮,我們制定了公正政策 (Equity Policy),研擬優先考量員工心理健康和福祉的多項計劃,並且為員工打造同理圈 (Empathy Circles) 這樣的安心空間。

同理圈

同理圈 (Empathy Circles) 是一處員工可在此分享經驗的安心空間,同時讓領導階層聆聽並了解員工體驗。 這些對話已成為推動我們 DEI 行動的重要部分。 極其重要,我們甚至建立了一本手冊與他人分享我們的洞察見解。

下載同理圈手冊 (Empathy Circles Playbook)

種族平等和正義承諾

沉默等於同謀——而行動就是最強而有力的話語。 Zendesk 仍致力於積極建立更加公平合理的社會,就從我們為應對這些挑戰所進行的必要改善開始。 我們希望成為活性催化劑,積極促成 SaaS 領域、更廣泛的科技業界和全球社群的變革。

透過我們的行動領會我們的價值觀

員工體驗

員工社群

員工社區 (EC) 在建立我們的文化方面扮演關鍵角色。 他們教會我們如何在領導時實踐共融,建立讓我們團結一致的社群,最重要的是,為我們的員工提供符合其文化需求的支援。

「我們的朋友和鄰近的人都在為自己奮戰,而他們需要我們這些瞭解箇中滋味的盟友挺身而出。」

Ryan Gailey

閱讀 CheyanneJamalRyan 的故事

Global Veterans Network

Global Veterans Network 頌揚 Zendesk 內外部的退伍軍人,幫助他們轉職,重返勞動力市場。

Mosaic

Mosaic 鼓勵 Zendesk 的有色人種員工接受並頌揚其差異性,並為他們營造能安心討論、建立人脈和發展專業的空間。

Pride

Pride 確保所有多元性別族群 (LGBTQ+) 員工都受到重視、認同與支持。

The Village

The Village 為員工提供支援系統,讓他們在工作和育兒或照護間找到平衡。

在 Zendesk 工作的女性

Women at Zendesk 在職涯各個階段頌揚女性成就,鼓舞她們並幫助她們實現個人和職業目標。

Women in Engineering

Women in Engineering 維護並建立一個空間,讓女性工程師能跨出自己的工作場域,認識彼此並建立相互支持的關係。

Bridge

Bridge 為多世代員工及其盟友提供支援和空間。

Whole Self

Whole Self 召集員工一起學習、認識並分享他們在心理健康、神經多樣性 (注意力不足過動症、強迫症與自閉症類群障礙等症狀) 以及肢體障礙方面的故事。

「大規模建立包容的領導風格,是塑造 Zendesk 未來樣貌的關鍵。 主管每一天的行為和體現的公司價值,都會影響求職者體驗與員工體驗。 在成就偉業的旅程中,我們的主管是打造數位優先多元全球社區的要角。」

Michelle Saurin

Zendesk 人才與領導階層開發部門資深總監

Zendesk 的公正

Zendesk 致力透過培養尊重、公平且共融的文化,來建立一個更加公正的全球化工作場域。 無論您的背景、個人經歷或獨特的生活狀況如何,我們都會致力助您成功。

禁止具破懷性的行為

Zendesk 禁止歧視、騷擾、微歧視和報復等具破壞性的行為。

將同工同酬視為優先要務

我們至少每年審查一次薪酬制度和待遇,並進行必要調整。

建立平等合理且共融的工作環境

我們的目標是秉持一貫的態度,為我們全球所有員工營造公平合理且共融的工作環境體驗。

無障礙

客戶服務業是數百萬人的生計來源。 然而,如果人們不能使用我們的技術,就無法獲得這些工作。 而且,如果客戶服務軟體的開發過程未考量到各種無障礙需求,很多人可能就無法取得迫切需要的資源。

我們努力打造深思熟慮的技術,讓每個人都覺得自己能夠操作,無論他們使用技術或感受世界萬物的方式為何。

「在 Zendesk,我們不將無障礙視為技術或業務問題。 我們認為無障礙是人權。 是包容每個人,並且給予每個人機會。 透過提供無障礙產品,我們得以大規模推動無障礙共融。」

Jon Aniano

產品部門資深副總裁

我們的社群

建立更加公平合理的世界

Zendesk 對多元、公正和包容的承諾,不僅限於我們遍佈全球的辦事處,還有我們所處的外部世界。 我們致力與改善我們的社區的組織合作,同時與多樣化企業發展關係。

閱讀 Aza 的故事

閱讀我們的全球影響報告

攜手合作,邁向更美好的世界

Zendesk 堅信必須擔任催化劑的角色,促成 SaaS 領域、更廣泛的科技業界和全球社群變革。 然而,想要建立一個更公正的世界,不能靠孤軍奮戰。 我們與多個組織合作,它們在多元、公正和包容領域,擁有真正創新且鼓舞人心的成就。

Equal@Work 是由歐洲反種族主義網路 (ENAR) 成立的多方利害關係人倡議,而 Zendesk 是活躍成員之一。 這項倡議匯集了企業、社群合作夥伴、非政府組織、公營機構和學術機構,一同尋找解決方案,讓少數族裔和宗教少數群體能夠完全投入勞動力市場。 我們很榮幸能支援這個組織的工作,包括該組織的工具套件,提供可實際用來對抗勞動力市場上結構性種族主義的策略。

瞭解更多

其他持續合作夥伴

BetterUpBYP NetworkThe Mom ProjectCommunity BusinessELCellevateLatinas in TechOutIn TechPower to Fly

歡迎加入我們

Zendesk 是一家全球化遠距優先公司,企業使命是讓世界更加美好——就從一次次的客戶體驗開始。 加入我們。

瀏覽我們的工作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