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我們的人員
竭誠為您服務

我們的團隊有效結合廣泛的客戶服務專業知識與深入的產品知識,幫助您打造與眾不同的客戶體驗。 從策略性實作到隨時提供的服務,我們確保 Zendesk 能夠帶給您物超所值的服務。

您的成功網路

Zendesk 簡單易用,但要提供真正出色的客戶體驗則非一蹴可幾。

我們的專業能力可成為您的團隊強而有力的外援,並確保我們的解決方案能為您的業務帶來策略性影響。 只要我們攜手合作,必能為您的客戶帶來融洽順暢的體驗。

專業服務

專家群與您合作無間

瞭解了您的客戶服務需求後,我們將立即提供持續性操作最佳化相關協助,陪伴您永續發展。

瞭解更多

訓練

針對職務提供的教育訓練

瞭解如何透過網路研討會、現場轉播的訓練活動,甚至是專為您的需求量身打造的客製化訓練內容,將 Zendesk 威力發揮到淋漓盡致。

瞭解更多

客戶服務

解答您所有的疑惑

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隨侍在側,幫助您解決問題,確保您的客戶服務組織步上正軌。

瞭解更多
EasyTaxi
「Zendesk 公司說到做到。 他們確信客戶關係攸關業務能否順利推動...他們是我們往來最密切的合作夥伴之一,真的設身處地想方設法在幫助我們提升產品與關係。」

– EasyTaxi 共同創辦人暨共同執行長 Dennis Wang

瞭解更多

請告訴我們您目前面臨的一些情況,以便我們開展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