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人力管理

Zendesk 助您解決團隊效率不彰的問題

Zendesk 以人工智慧為基礎的人力管理解決方案,能幫助您輕鬆預測人力需求、完成客服專員排班和追蹤績效表現。

優勢

有理有序的人力規劃有助於業務發展

提升工作效率

績效報告和即時活動追蹤能讓您掌握客服專員的時間運用,帶領團隊締造更高的效率。

管理成本

以人工智慧為基礎的預測可提供精確的客服專員需求量,減少加班和排班人力缺口。

捍衛您的時間

自動排程可為每一位團隊成員提供個人化的班次安排,讓經理和客服專員都能省下時間。

讓客服專員如虎添翼

客服專員可提前查看每一項任務,並深入瞭解自己的工作。 明確性有助於凝聚團隊忠誠度。

功能

最簡易的工作人員管理方式

管理員按照工單類型、休息時間和午餐時間,為團隊的每日任務安排時程。 以不同顏色區分各個類別。
管理員能深入瞭解每一位客服專員的工作, 可檢視客服專員的排程、狀態、依從度和生產力,以上每一項都以不同的橫條圖來呈現。
「Zendesk 會製作出團隊和客服專員的績效表現分析表。 此圖表顯示某位客服專員的平均處理時間和占用率,但您可以根據團隊需求進行客製化。」
並非只有管理員能查看排程詳情, 客服專員也會收到一份自己排班時間的詳盡彩色圖表。

Zendesk 會分析您的歷史資料,藉此預測某一天、某個月或某一季的人員配置需求。 降低加班成本並縮短等待時間。

證言


Wyze Labs

10

業務成長

98%

首次通話解決率提升

「我們會持續採用最新技術,並將人工智慧整合至客戶支援計畫中。 只要 Zendesk 持續創新,我們就會繼續選擇與 Zendesk 攜手合作。」

Chuck Courtney

Wyze Labs 支援經理

檢視客戶案例

常見問題

目前所有 Basic 計劃和 Suite 計劃客戶都能使用 Zendesk WFM。 如果您想要開始免費試用,請點此與我們聯繫。

立即開始

免費試用人力管理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