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Zendesk 平台

行動迅捷,勢不可擋

Sunshine™ 是 Zendesk 專為協助您成就最佳客戶體驗而打造的基礎平台。

兼顧開放性和靈活彈性

Sunshine 使用開放標準和常見語言,因此您可以使用您熟悉和偏好的語言和工具來建立自訂體驗。

助您敏捷取勝

使用低程式碼至無程式碼工具與整合功能,讓客服專員輕鬆掌握完整的客戶背景資訊,發揮客服專員的潛力。

輕鬆打造個人化體驗

Sunshine 非常直觀,因此您的客戶可以從貴公司獲得符合期待的個人化、差異化支援。

資料和系統

整合以獲得完整的客戶檢視畫面

透過連結技術堆疊中的各種系統,取得客戶的單一檢視畫面,藉此將服務做為核心業務。 客服專員可以獲得每一次互動的完整檢視畫面,客戶能夠獲得更個人化的支援,而您的業務也能保持一致的步調,以提供更好的體驗。

瞭解運作方式

可定製、可擴展且自動執行

根據您的業務需求量身打造 Zendesk

有了 Sunshine,您的團隊就能發揮真正的效率。 客製化客服專員工作區以充分提高生產力,使用低程式碼至無程式碼工具來自動化流程以節省時間,並在客服專員最需要時顯示關鍵資料。

探索 Sunshine 功能

Zendesk 市集

多個 App,隨時連線

Zendesk 巿集是尋找合作夥伴、App 和整合的一站式商店,提供運用 Sunshine 提高客服人員效率並簡化工作流程的必備工具,這裡一應俱全。

Logo: Slack
Logo: Jira
Logo: Salesforce
Logo: Shopify
Logo: Trello
Logo: Zoom
Logo: Mailchimp
Logo: Hubspot
Logo: Microsoft
Logo: Zapier

App 和軟體開發工具包 (SDK)

建立與客戶一樣獨特的體驗

透過您的手機、網站或社群 App 提供個人化的支援,讓客戶感到滿意。 Sunshine 為開發者提供建立獨特互動式體驗所需的一切。

探索 Sunshine 功能

安全和治理

滿懷信心地擴充

Sunshine 安全性,值得您的信賴。 內建合規性、資料安全和隱私要求,準備好隨著您的成長而擴充。 無論您身在何處,我們靈活的資料託管模式都能確保您滿足資料治理的要求。

取得 Sunshine 安全相關詳細資訊

客戶案例

您的同業如何善用 Sunshine

分享珍貴的客戶資料至企業的各個部門,並建立超越傳統支援的優質服務,藉此打造無限可能。

「Zendesk 平台讓我們全神貫注於服務客戶。」

Daniel Santrella

Reverb 客戶參與總監

Logitech
GitHub
Indigov
「若沒有與 Zendesk 合作,我們就無法建立今天所擁有的整合式統一支援體驗。」

Barbara Kozlowski

全球支援部門資深總監

檢視客戶案例

讓 Sunshine 助您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