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Zendesk銷售

聰明銷售,無所阻礙

我們現代化的銷售 CRM 有助於讓工作效率、管道能見度和營收成長發揮到極致。

掌握商機,循線創佳績

銷售團隊必須比以往更專精。 善用 Zendesk Sell,打造以資料為導向的團隊,發揮團隊生產力、滿足客戶期待,並掌握全面的管道能見度。

營收成長

提高團隊生產力

更從容地完成交易。 Zendesk 為銷售團隊打造的 CRM 在單一簡易平台上為您提供一切所需,包括連絡人與交易管理、活動追蹤,以及商機開發。 此外,您也可以設定觸發程式,並將工作自動化,讓客服代表順利朝目標前進。

查看生產力功能

完整的客戶檢視

提供更優質的客戶體驗

查看潛在客戶及客戶所處購買歷程的完整背景資訊。 有了 Sell,只要在一個平台上即可查看銷售與服務的關鍵客戶資訊。 讓客服代表有能力隨時隨地提供個人化的對話式體驗。

客戶體驗功能

報告與分析

擁有完整的管道能見度

即時準確預測和管理您的管道,避免季末數據不如預期。 Zendesk 提供完整管道能見度,讓您能輕鬆地計劃、追蹤和分析銷售流程。

檢視報告功能

親自試用 Sell

透過互動式產品導覽試試 Sell 的強大功能,看看 Zendesk 如何幫助您的銷售團隊改善生產力。

API、App 與整合

進一步發揮 Sell 的效益

依據您的業務目標自定義Sell。 將商機、連絡人及交易加入 Zendesk Sunshine 自定義物件。

瞭解平台
Image

Zendesk 行動裝置應用程式讓您隨時隨地都能使用 Sell

獲得獎項肯定的 Sell app 讓您可以透過行動裝置取得完整功能和地理位置資料,隨時隨地處理交易。 可在蘋果應用商店Google Play應用商店購買。

Sell 與眾不同之處

統一的平台

集中一處提供您所需的一切,包括尋找潛在客戶、互動、商機開發和通訊功能。

整體擁有成本較低

沒有人喜歡隱藏的費用。 從設定到後續的長期維護,Sell 的整體擁有成本都較低。

設定超簡單

Sell 以日常銷售活動為中心的直覺對話式介面,簡單易用。

70%

的團隊在不到 8 週內即完成 Sell 部署

三分之二

的銷售團隊在前 6 個月就獲得投資回報

>50%

的組織在營收成長的百分比上,實現了兩位數的增長

Zendesk 簡單、靈活的定價策略

定價計劃起始價格:$19/月

Sell 團隊

$19/月

適合剛起步的銷售團隊。 取得銷售基本必備功能,追蹤並將您的商機、連絡人和交易資訊匯整集中在一處。

Sell 成長

$55/月

適合成長中的銷售團隊。 運用具備進階預測及分析功能的完整銷售工具組合,管理全部銷售流程。

最受歡迎的

Sell 專業人員

$115/月

適合拓展中的銷售團隊 運用任務自動化、商機與交易評分,以及進階權限與角色,提高效率。

Sell 企業

$169/每個月

適合多部門的銷售團隊,或是有進階需求的團隊。 取得企業級功能,實現一流的銷售體驗。

客戶喜愛 Zendesk 的原因

Freshly
Standard Beverage
Staples
Polaris
Freshly
「我們運用 Zendesk Sell 及 Support,在一個平台上提供銷售及支援團隊所需的一切 。 他們能高效率地展開有效協作,並提升客戶體驗。」

深受全球各家企業的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