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我們大膽預測客戶體驗的未來

參加 Relate 活動,了解我們對 2030 年客戶體驗未來的五大預測。

作者 Adrian McDermott, Zendesk 科技長

上次更新日期 2023年09月22日

誠然,不久前我才大膽揣測未來,幾乎就要預測到這波肆虐全球的疫情何時看到終點。 早在 2018 年我就對客戶體驗的未來大膽做過一些預測,許多事態發展與當初的預期也大不相同。 過去幾個月來,腦海裡不時浮現未來學家 Roy Amara 的一句預言: 「我們對於科技影響的看法,短期內總是過於樂觀,而長期來看卻又過於悲觀。」

過去兩年來疫情所帶來的種種不便,激發了科技的快速進展,創意更是源源不絕。 事實上,從許多方面來看,客戶體驗的未來短期內並非如此地虛無縹緲,而我們對 2025 年的預測幾乎就是今日現況的延伸。 然而到了 2030 年,科技發展速度可能會超乎預期,並且大幅度改變客戶體驗版圖。

2030 年,科技發展速度可能會超乎預期,並且大幅度改變客戶體驗版圖。

我們將於 Zendesk 年度使用者大會 Relate 上公開分享實際的預測數據,在此之前,容我簡單說明內心的想法,並大膽揣測各位的看法。

CRM 的定義正在改變。 即便前方橫亙著各種險阻,此項應用勢必隨著科技與時俱進。 在這個令人期待的年代,我們將迎接比以往容易實作與重複執行的最新科技,共同打造更為完善、更具個人化特色的客戶體驗。 參加我們的 Relate 大會,一起深入探討。

我們將提供三個廣播頻道,請依據您所在時區準時收聽:

廣播 1: 美洲地區、拉丁美洲,以及歐洲、中東與非洲地區
廣播 2: 美洲地區、亞太地區
廣播 3: 亞太地區 (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