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Gartner 針對 CRM 客戶互動中心的 2020 Magic Quadrant

Zendesk 在 2020 年 Gartner 針對 CRM 客戶互動中心的 Magic Quadrant 中被評為領導者。

Gartner 每年都會對客戶服務及支援應用程式領域中的服務提供者進行全面的分析。我們相信,Gartner 針對 CRM 客戶互動中心的 Magic Quadrant 報告為尋求客戶互動與參與技術解決方案的企業領導者提供了寶貴的資訊。

2020 Gartner Magic Quadrant CRM

 

Zendesk 再次躋身 2020 年報告的 Leader(領導者)象限,我們認為這反映了我們 160,000 多家客戶在全球範圍內取得的成功。在 Zendesk,我們認為去年是艱難的一年,需克服許多獨特的挑戰,包括透過全新且陌生的方式提供支援以及與客戶互動。這就是為什麼敏捷度和價值實現進程始終是我們的核心,因為我們瞭解在當下和最需要您時能夠與客戶互動的重要性。

隨著市場的不斷發展,我們專注於推出可立即產生影響的更新,包括增強我們擴展的 Support Suite,該套件現在提供改進的全通路代理體驗,可以在傳統和新社交管道與客戶互動。我們還透過開放且靈活的 CRM 平台 Sunshine 擴展,讓您可以更輕鬆地跨系統整合客戶資料,協助您完整全面瞭解整個組織的客戶。

針對 CRM 客戶互動中心的 2020 Gartner Magic Quadrant 報告可供免費下載,但提供的時間有限。從我們的觀點來看,這份完整的 PDF 報告包括:

  • Gartner 如何看待 CEC 技術目前的生態系統
  • 希望實作 CRM 與 CEC 技術的企業需要注意的事項
  • 為滿足當今 CEC 的需要,供應商需具備的能力
  • Gartner 的分析師對於 Zendesk 及其他技術與服務提供商的定位

Gartner 不為其研究出版物中描述的任何供應商、產品或服務背書,也不建議技術使用者僅僅選擇評級最高或具有其他榮譽的供應商。Gartner 研究出版物中包含 Gartner 研究機構的意見,不得將其理解為事實的陳述。Gartner 對此項研究不承擔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擔保責任,包括對特定用途的適銷性或適用性的任何擔保責任。

此圖形由 Gartner, Inc. 出版,是一份大型研究文件的一部分,對其評估應使用整個文件的背景資訊。該 Gartner 文件可向 Zendesk 索取。

Gartner 針對 CRM 客戶互動中心的 2020 Magic Quadr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