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Zendesk Suite

客戶服務更加便捷

Zendesk Suite 將我們所有的產品與附加元件整合為功能強大的單一套件,提供您功能齊備的服務解決方案。

立即購買

滿足您服務需求的多合一解決方案

正向的改變

沒有人不喜歡簡單的事物,因此我們特地打造了 Zendesk Suite,為您的客戶、團隊與業務簡化相關流程。 當這三個領域都能獲得相等的關注,自然能夠為客戶帶來最佳的體驗。 因為您的成功是我們念茲在茲的優先要務,因此我們四種套裝計畫都將搭配 Zendesk Suite 一起推出,協助您在事業成長的每個階段依需要及預算選購。

Suite Team

從單一位置取得正確的基礎功能,並為所有通路提供支援的能力,最適合剛開始提供客戶體驗的團隊。

Suite Growth

運用穩健的自助服務及自動化,以符合成本效益的方式收事半功倍之效,最適合業績快速成長的團隊。

Suite Professional

透過更深入的協作、傳送與分析能力來強化團隊成員之間的協作效率,最適合想要簡化作業的團隊。

Suite Enterprise

提供一系列企業級功能,協助服務案量超高的團隊大規模提供個人化服務體驗。

擊鼓聲請

證明 Zendesk Suite 的作用

「我的團隊透過全通路解決方案,彈性地達到我們的服務願景,隨時隨地讓所有成員透過自選的通路獲得出色的客戶服務。」

Nomnomnow Inc. 客戶體驗部門總監 Michael Dang

86%

推薦 Zendesk Suite 的客戶

61%

升級至更棒的全通路體驗的客戶

52%

客戶認可 Zendesk Suite 能夠便利他們與 Zendesk 打交道

51%

客戶發現客服專員工作區幫助他們更明確地掌握跨通路資料

協助您正確抉擇的資源

選擇權在與您

立即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