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人工智慧

Zendesk 人工智慧已經有能力提供出色的客戶服務

唯有 Zendesk 人工智慧是基於數十億個真實的客戶服務互動而打造。 它真正了解客戶體驗,讓您從第一天開始使用就能釋放個人化支援的威力,並免除各種瑣碎雜事。

優勢

最適合貴公司的專家客戶體驗

兩隻手相互交疊,代表人工智慧與客服專員相輔相成。

助客服專員一臂之力

人工智慧工具能提供回應建議並偵測客戶意圖,幫助客服專員提供更出色的服務。

一顆綠色的機器人頭看起來狀況不佳,顯示出與人工智慧相比之下,舊的客戶體驗機器人顯得過時且無用。

向笨手笨腳的機器人說再見

Zendesk 機器人能夠自行解決問題或是轉接給合適的專員處理,完全不需要人工介入。

一隻手握著扳手,彷彿 Zendesk人工智慧是您改善營運的利器。

依據您的業務需求自訂

個人化意圖標籤和人工智慧導向深入見解,幫助您有效提升營運效率。 您將可預測需求並提供正確的答案。

生成式人工智慧 全新

讓人工智慧承擔工作

客戶支援並非一蹴可幾。 OpenAI 技術支援的 Zendesk 生成式人工智慧,幫助您事半功倍。 只需動幾下手指,立即改變聲調、自動撰寫支援文章,並部署人聲機器人。

機器人與自動化

機器人效用前所未見

生成式人工智慧驅動的機器人以自然的人類語言來支援客戶需要。 只需設定調性來搭配您的品牌形象,機器人就能接著自動分享正確的資訊。

搶先體驗

客服專員效率

這是一個客服專員生產力的新時代

在人工智慧的加持下,客服專員能夠快速地

迅速且一致地解決問題。

搶先體驗

智慧型知識庫

自助服務變得更加聰明

自動將幾個內容重點改寫為一篇完整的文章。 您只需建立文章一次,就能散佈到整個客服中心進行全面更新。 您也可以改變語氣——友善或正式。

證言


9+

客戶滿意度 (CSAT) 提升比率

-73%

回應時間縮短比率

「Zendesk 人工智慧讓我們得以專注於品質和指導,而不是浪費時間閱讀工單和手動分類。」

Ian Hunt

Liberty London 客戶服務總監

專為員工體驗開發的人工智慧

讓您的內部團隊自由發揮

將重複性的請求轉交給預先訓練過的機器人處理,這些機器人事先已經透過數百萬個人力資源和資訊科技互動完成訓練。 您還可以設定意圖,將敏感主題直接轉交給合適的團隊處理,以便每個人都能適才適所。

取得詳情
一位身穿紫色毛衣的員工坐在筆記型電腦旁,協助另一位員工處理一項內部團隊請求。 他們給員工的訊息寫著「這件事我可以幫上忙! 請將此問題呈報給您的 IT 部門。」

資料保護

企業級安全性與隱私權

Zendesk 人工智慧與 Zendesk 全系列產品皆遵循著相同的安全性標準,因為我們知道客戶資料不容有一絲閃失。 對於需要更多保護的行業,我們的進階資料隱私權與保護附加元件能夠提供更進一步的安全性。

取得詳情
幾個代表客戶資料的多色球體放在一個透明的盒子裡。 兩把金鎖牢靠地鎖住盒子,確保資料萬無一失。

常見問題

目前 Suite Professional 計劃或更高階計劃之客戶可使用進階人工智慧。 如果您想要嘗試我們全新的生成式人工智慧功能,請在此註冊

立即開始

免費試用 Zendesk

一堆球擺放在紫色背景前。 雖然它們的質地、顏色和大小各有不同,卻能匯聚成一幅美麗的圖像,就像 Zendesk 人工智慧是建立在數十億個彼此不同但卻交疊的客戶資料點上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