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人力資源互動管理

強大的營運助力,造就非凡的團隊表現

人工智慧驅動的人力資源互動管理,讓您的團隊運作井然有序。 順暢的運作體驗,長期下來,您的客服專員和客戶必定都將滿意至極。

優勢

全面提升支援品質

提高生產力

運用自動預測、排班管理和監控功能,精準管理您的團隊。 減少低效營運衍生的浪費,幫助整個組織節省寶貴的時間和金錢。

輕鬆獲取所需人工智慧

從是否按照班表出勤到問題解決時間,Zendesk 提供深入分析,精準反映您的團隊績效。 依據分析結果,在服務問題實際發生前率先阻止。

確保卓越的客戶體驗

確保每一次對話都精準到位。 我們完整評估每一次互動 (包括人工智慧客服專員),並自動指出需要指導的地方,以開誠布公的方式建立信任。

解決方案


人力管理

綜觀全貌

Zendesk 提供人力管理、以人工智慧為基礎的預測和排班功能,以及即時績效報告,讓您工作起來如虎添翼。 管理員可以更清楚地掌握全面概況,進一步了解如何有效部署客服專員。

品質保證 (原為 klaus)

從每次對話中瞭解實際情況

我們使用人工智慧,針對遍及管道、BPO、客服專員和各種語言的 100% 互動內容進行評分。 從中我們可以發現各種知識落差和問題,幫助您立即扭轉支援劣勢。

立即開始

免費試用 Zendesk 人力資源工具


深受超過 11 萬家公司信賴

Stanley Black & DeckerGrubHubShopifySiem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