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人工智慧機器人

沒有機器人能與 AI 專員相匹敵

Zendesk AI 專員在客戶體驗方面獨有巧思,知道如何解決各種互動,哪怕是最複雜的情況也不在話下。 它們與真人專員合作良好,並能實現即時、個人化服務的承諾。

聯絡銷售

優勢

機器人使服務看起來更簡單

提供不間斷的服務

放心地讓 AI 專員隨時隨地為客戶提供即時支援,以縮短工單佇列。

輕鬆安裝

立即消除高工單量。 AI 專員具有適應性,並且易於設定,因此您可以減少花在機械性操作上的時間。

給客戶留下深刻印象

在短時間內提升客戶滿意度。 AI 專員具有直覺性,加深其理解可使互動更加順暢。

豐富您的員工的工作内容

當 AI 專員忙碌工作時,您的真人專員就可以專注於培養客戶關係以及其他更重要的互動。

功能

每個行動都内賦了自主權

AI 專員會自動偵測客戶需求以及他們的感受,並效仿真人專員的回應。 它們甚至會根據您的客戶資料識別並顯示自動化處理的主題。

證言


50%

減少的工單數量

43%

增加的自動化解決方案

快速解決方案,例如 AI 專員提供的答覆,有助於我們的專員騰出時間,讓他們有更多時間為需要更深入查詢的客戶進行量身訂製的幫助。

Lucy Hussey

客戶服務經理

閱讀客戶案例

常見問題

所有使用 Support 和 Suite 方案的 Zendesk 客戶均可獲得Zendesk AI 專員。

立即開始

免費試用 Zen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