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這是 Zendesk

Zendesk 的使命,在於簡化業務複雜度,讓公司與客戶得以輕鬆建立關係。 我們向企業展示如何充分發揮日常客戶互動的威力,以便創造出超群絕倫的體驗。

聽我說... 此任務非常重要,因為我們都是客戶。 我們認為只要能夠在無痛苦、無障礙且更有用的前提下共享客戶體驗,生活會更加完美。

在這裡的每個人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100,000+

客戶

5,450

全球員工數

160

客戶國家與地區

成為造福人類的力量

我們因地制宜,彈性調整工作方式。 透過 The Zendesk Foundation 與我們的全球社會責任計畫,我們將資源投入到全球各個社群。

造訪 Zendesk Foundation
Life at Zendesk

38,000

全球志工服務時數 (自 2011 年)

10

管理團隊人數

期待與您相見歡聚

探索即將舉辦的活動,與其他 Zendesk 客戶建立關係、互相學習、共享知識。

加入我們
Life at Zendesk

這是 Zen desk

我們創造了 Zendesk,就是為了給這個經常混亂脫序的客戶服務領域帶來一絲安寧平靜。 而 Zendesk 誕生在一張真正的書桌上也是事實。 哦,實際上那是一扇門。 更確切地說,其實是一張廚房餐桌。 上面灑了很多啤酒。

The original Zen Desk

正在尋找 Zendesk 標誌?

獲取標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