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報告: 亞太地區中小型企業客戶體驗成熟度狀態

了解貴公司的客戶體驗滿意度與同地區其他中小型企業相比結果。

規模不一的各級企業需要將客戶體驗 (CX) 列為優先推動事項,然而在後疫情時代,許多企業尚無法看清楚未來,亦難決定該將資源投注在何處。 為了協助企業做出以數據為導向的決策,Zendesk 特地與 ESG Research 合作,一同打造有關客戶體驗成熟度與成功的客戶體驗架構。 在訪問了世界各地的客戶體驗領導廠商之後,ESG 發現四個客戶體驗成熟度等級:

  • 領航企業 – 值得誇耀且其客戶體驗運作順暢的企業

  • 後起之秀 – 剛取得進展的企業

  • 穩健邁進 – 穩健邁向卓越客戶體驗的企業

  • 初生之犢 –  有可能落後其他同業的企業

最近發表的報告針對澳洲、日本、新加坡與韓國四地的中大型企業提出見解摘要: 亞太地區中小型企業客戶體驗成熟度狀態: 研究顯示推進客戶體驗成熟度是一項關鍵任務

了解您的客戶體驗與同行比較結果:

  1. 與去年同期相比,亞太地區中小型企業市場區塊裡的領航企業或後起之秀企業比例增加了 35%。

  2. 在超越客戶滿意度目標部分,領航的中小型企業比例要比其他等級的中小型企業多出 31.5 倍。

  3. 在推動客戶群成長方面,領航的中小型企業比例要比其他等級的中小型企業多出 5.9 倍。

結果如下:

推進客戶體驗成熟度是一項攸關任務推動的必要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