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適用於醫療照護業的 Zendesk

打造更完善的醫療照護體驗

操作彈性的解決方案能夠快速部署並因應需求輕鬆調整,協助您提高利潤並滿足千變萬化的需求。 Zendesk 安全、簡便的個人化客戶服務不只讓從業人員輕鬆上線使用,更為包括支付管理系統、服務提供者與廠商在內的整個醫療照護系統營造絕佳的使用體驗。

取得示範

加入這些創新醫療照護組織的行列

OneMedicalOmadaVeevaMySugrFullscriptVirginPulseNHS

綜觀全貌

Zendesk 針對每一位病患、客戶或會員提供 360 度全方位檢視。 整合來自 EHR、醫療器材、預約記錄與合作夥伴的重要資訊,提供您更加貼心的個人化支援。 您的團隊得以減少資訊收集所需時間,將更多精力用在高品質照護上。

瞭解關於 Zendesk 平台的資訊
Product screen: Customer information

隨時待命服務

有了 Zendesk Support Suite,您可以輕鬆地透過電話、聊天室、電子郵件、文字訊息與手機等管道提供服務。 因為病患的需求不能等。 在主動式支援與提醒功能的協助下,您總是能夠搶先一步得知他們的需求。

瞭解關於 Zendesk Support Suite
Product screen: Chat window options

實現團隊協作

高品質照護需要團隊的付出,而有了簡化的通訊工具,一切都會變得更加簡單。 分散各地的專業照護團隊 ,能夠與支付管理系統網路合作無間,讓病患、服務供應商與客戶在每一次的接觸都能獲得更完善的體驗。

瞭解關於 Zendesk 協作工具
Product screen: Customer chat window

進行例行性檢查

我們運用強大的分析工具來引導規劃與決策,以了解病患滿意度的背後原因及實際成果。 我們的最佳實務儀表板能夠分析病患過往記錄,或是建立自訂圖表與儀表板,以衡量貴組織的重要事項。

瞭解關於 Zendesk Explore
Security logos

放一百個心

Zendesk 提供同級最佳的安全功能,確保病患長期的信賴。 透過角色型權限與強大的文件系統,貴組織將可符合所有適用的隱私與資料保護法令規定,進而將全副心力放在提升照護品質上。 為提供更高階的資料隱私權與安全性,我們特地推出進階資料隱私權與保護

檢視合規性詳細資料
Product screen: Suggested Articles

瞭解 Zendesk 靈活全能的秘訣

取得示範
Logo: Omada

更出色的照護品質,始於集合眾人之力

「我們單位內的 SaaS 產品全都各有用處,但是大部分卻是各自為政。 Zendesk 得以與內部其他系統整合,提升工作效率。 只需單一系統,即可滿足多個團隊的需要。」

Bill Dougherty

Omada Health 資訊科技與安全部門副總裁

繼續閱讀
Logo: NHS

加速支付帳單

「我留意到此工具可能與我們的財務系統產生連動。 經由此工具,團隊成員每次碰到發票問題時,便不再需要重複輸入所有的發票資訊。」

Graeme Carmichael

NHS 蘇格蘭中西部的董事會 (Greater Glasgow and Clyde) 財務會計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