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讓數百萬客戶都有獨一無二的感覺

優秀的客戶服務關鍵在於個人化。做為一個擁有巨大而多元的客戶基礎的企業型組織,您需要具備各種功能的工具。建立區段、個人化,並在客戶偏好的管道對其予以回覆,這樣您便可以長期保持客戶忠誠度。

大規模的個人化支援

在競爭極其激烈的商業環境中,客戶服務可能成為貴公司脫穎而出的原因所在。量身定制的客戶體驗將成為您的企業的制勝法寶 —— 從個人層面與客戶建立聯繫可培養客戶的忠誠度,使之成為回頭客。

瞭解您的客戶

運用基本資訊卡與互動紀錄,客服專員就可掌握客戶的相關背景資訊,了解他們服務的對象,以及該客戶目前為止得到的體驗。這麼一來,客服專員就能提供更快速的個人化回覆。

客戶支援

無處不在

Zendesk Web Widget 與移動 SDK 使您可靈活地直接為客戶提供支援,無論其位於何處。無論內嵌在您的網站中還是行動 app 中,即時交談、語音以及具有背景資訊的自助服務始終隨手可得。

客戶支援

讓所有一切都自動化

Answer Bot 使用機器學習運用您知識庫中的內容,幫助解答客戶的疑問。其所提供的答案針對各個客戶的疑問量身定制,每次都準確而可靠。這樣便賦予團隊更多時間幫助客戶解決更複雜或優先等級更高的問題。

Answer Bot

Tap into more knowledge

探索社區軟體與知識庫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