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哪一種客戶體驗趨勢?

我們很清楚趨勢其實並不具備人類的特質,但請您配合我們一下。

如果您的企業是一名奧運選手,他會想參加…

選擇一個應用程式…

您更傾向...

如果您的企業是一間高中的教職員,那會是什麼職位?

選擇您的企業風格…

您出國前會提前多久到機場?

請選擇一種辦公室寵物…

您星期五晚上會做些什麼?

如果您(奇蹟般)有了空閒的 30 分鐘,您會…

您想讓自己變得更健康一點。您會…

您是

主持人

聚焦客戶體驗

您十分認真看待客戶體驗。全新的網路互動階段,令客戶體驗變得越來越重要,您來到這裡,就是為了讓客戶感覺像是上帝。您升級了網路頻寬,並(剁手)買了「我 <3 客戶」的 T 恤,為線上支援做好準備。客戶可能會覺得有點混亂,但您就像他們能在您網站上買到的有機小黃瓜香瓜乳液那樣,超酷的。

您是

信差

更多對話的世界

您提到了 WhatsApp 嗎?客戶將從此永遠改變?從探索新的購買習慣到傳訊息給公司,您的客戶想要以新的方式與您聯繫。40% 的公司今年增加了一個新的傳訊管道,而 72% 的客戶在疫情期間首次嘗試與公司交談,並且打算繼續這麼做。開始使用應用程式的時候到了。

您是

體操選手

注重靈活度

就像奧運體操選手在平衡木上翻轉跳躍一樣,您需要快速適應不斷變化的環境。增加可以跨管道作業的代理商,並存取完整客戶資料,再加上 AI 來引導客戶獲取最有幫助的資源。只要專注在這些方面,就能獲得我們的 Zendesk 金牌*。

*沒有這個金牌

您是

代言人

工作的未來就是現在

您最好努力(在家)工作。85有 % 的團隊已經開始使用新的工具或流程。每個人要學的東西都很多,更別提這個瞬息萬變的工作環境。不僅是您的上班服裝變成正式上衣搭配居家下身,其他的東西也可能會快速變化。以靈活策略、最新資源和可提供支援的工作環境,全力支援您的員工。

您是

科學家

數位化引爆點

您的客戶已經搭上數位列車,您也準備好要一起出發了。公司正以飛快的速度採用新的數位科技,其中包括最受歡迎的網路和資訊安全、開拓更多管道、遠端協作工具、內部協助平台以及資料深入解析。不要被困在數位黑暗時代。迎向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