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員工體驗解決方案

現代化員工體驗

我們無法阻止員工建立工單,但可以助您管理員工的請求。 我們的服務台解決方案不僅簡化支援,同時讓資訊分享更加容易。

深獲各大領先品牌信賴

RedfinVodafoneOpenTableVimeoXeroxTesco

革新您的內部支援

幫助您的員工,猶如幫助您的客戶一般。 工作專用 Zendesk 讓員工請求井井有條,並排列優先順序,讓內部團隊專注大局。

友善員工的內部服務策略

採用人工智慧 、自動執行程式和工作流程來支援您的內部支援團隊,進而推動更多工單偏轉並縮短問題處理時間。

適合 HR 和 IT 團隊的靈活解決方案

Zendesk 為各種類型的內部團隊提供服務。 選擇您的使用案例並進行導覽,或瀏覽常見問題集,取得更多資訊。

Zendesk 市集

可幫助您進行擴充的 app

選擇您現下需要的內部支援系統,然後隨著業務擴展,自 Zendesk 市集新增 app。

造訪 App Marketplace
適用於 HR 團隊

連結熱門 app,如:Slack 和 Zoom,減少系統切換頻率。

適用於 IT 團隊

使用 Oomnitza 和 EZOfficeInventory 等 app 掌握資產管理資訊。

適用於所有團隊

使用 Myndbend 和 SweetHawk 等 app 建立自訂流程並管理您的工作流程。

Homebridge

Homebridge 使用 Zendesk 來驅動內部營運

「人們持續使用它,並且不斷給予熱烈的積極評價——接受過支援的每個人,如業務專員、經紀商和 B2B 夥伴皆給出佳評......它相當便利合用,於是我們也開始為其他團隊導入 Zendesk。」

Ben Chapman

Homebridge 客戶直接服務體驗暨分析總監

閱讀更多

4 個月

價值實現時間

23%

效率提高

14

使用 Zendesk 的內部部門

立即使用 Zendesk 工作

聯絡銷售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