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軟體與雲端服務業專用 Zendesk

推動客戶體驗轉型,實現淨留存率

無論是現有客戶還是新進客戶,軟體與雲端服務公司都必須投注同樣的心力與關注。 Zendesk 能夠提供所需的工具與資源,幫助打造順暢無比的客戶體驗並大規模推動品牌忠誠度。

申請觀看示範

加入這些成功推動客戶體驗轉型的創新企業行列

LimeadeQumuMailchimpUnityShopifyHotjar

透過自助服務擴充

有時候,客戶只需要一個簡單快捷的答案。 運用人工智慧機器人、自訂客服中心與技術社群論壇,賦予他們全天候解決常見問題的能力。

探索自助服務與人工智慧工具
Product screen: Chat window showing conversation flow

貼身體恤客戶需求

您的專員能夠運用個人化服務在任何階段強化客戶關係,快速整合 CRM 資料、授權與訂閱記錄,乃至於設定與使用記錄。 全方位單一檢視方式協助奠定品牌忠誠度基礎。

了解 Zendesk 平台
Product screen: User details

提升工作績效與效率

運用意圖察覺與自動化分揀功能,確保工單能夠傳送到主題專家手上,進而提升客服專員滿意度。 專員能夠運用省時的工單傳送、自動化機制與人工智慧工作流程來減少與常見的產品或瑕疵回報相關的重複工作。

探索轉接與智慧功能
Product screen: Customer chat window

串連您的團隊之力

統一內部通訊管道,讓您的前端與後端團隊得以輕鬆協作。 整合 Jira 與 Slack 之類的 app,協助簡化工單上呈流程。 專員可以透過立即可用的儀表板共用資料,輕鬆延續支援服務。

檢視所有的協作工具
Dashboard screen

讓您的資料獲得最充分的利用,輕鬆打造忠誠度

有了立即可用的客製化報告與分析工具,您就能輕鬆追蹤客戶的過往記錄並提供防範未然的軟體支援,讓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透過自訂儀表板與意見回饋方式,評估客戶感受並獎勵忠誠的客戶。 成果:資料導向的客戶體驗策略,讓專員得以輕鬆地向上銷售與交叉銷售您的產品。

檢視報告與分析工具
Ticket created by channel chart

瞭解 Zendesk 靈活全能的秘訣

取得示範
Logo: Qumu

打造同級最佳支援團隊以提升客戶維繫率

「即便對公司平台的支援需求爆量上升,客戶滿意度指標與續約率依然維持高檔狀態。」

Scott Gilbert

Qumu 全球客戶支援資深總監

繼續閱讀
Logo: Unity

透過自助服務推動規模

「去年我們透過 Zendesk 提供的自助服務,成功化解了近 8,000 張的工單。 這項龐大的工單去化能力,相當於為我們省下了 130 萬美元的成本。」

David Schroeder

Unity 服務支援資深經理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