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傳送與人工智慧

將工單傳送給具有相關專業知識的合適代理,以確保接收工單的代理每次都能高效地予以解決。

保持工作進展

上次更新日期: 2023年05月11日

內建的傳送與智慧功能確保所有請求,無論其優先等級或所需技能,均可順暢解決。此外,人工智慧有助於將所有相關客戶資訊匯於一處 —— 也就是說,可以比以往更快、更方便地解決更多工單。



選取最合適的人員來完成工作

每次都能將正確的工單傳送給合適的代理。無論是語言、請求類型,還是管道,管理員可輕鬆建立技能類別,以符合代理的專業知識 —— 以便有效地處理每個請求。

保持代理的進度

自動化工單佇列,最先處理最重要、對時間敏感的工單,減少代理專挑對自己有利的工單,將更多時間花在解決請求上。

使對話持續不斷

在一開始就蒐集關鍵客戶詳情,使您的團隊取得立即提供幫助所需的所有資訊。

運用預先蒐集的客戶資訊自動填入工單欄位,以便立即套用業務規則,並傳送至正確的工作流程。

運用人工智慧的幫助,引導客戶使用預先建立的對話工作流程,以識別其意向。若情況過於復雜,Bot 無法處理,則可方便地向上提報給人工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