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適用娛樂業的 Zendesk

客戶才是焦點

隨著媒體與娛樂業選擇性增加,打造快速且個人化的客戶體驗至關重要。 Zendesk 協助全球各地的大小品牌,提供最出色的體驗與引人入勝的內容。

取得示範

我們的忠實客戶

MediaoceanRiot GamesAdRollRovioFoursquare

每位客戶都是您的 VIP

讓您的客戶備受禮遇。 然而,困難點在於客戶資料分散於各個系統內。 Zendesk 將您的所有資料整合匯於一處。 透過我們的 Apps Marketplace,您可以輕易追蹤產品使用量、偏好設定、帳單記錄及帳戶容量。 如此一來,您就能識別目標客群並加以分類,以提供貼心的個人化支援。

瞭解關於 Zendesk 平台的資訊

輕鬆駕馭不同管道

全天候透過各種管道提供幫助。 客服中心完美整合您的品牌,協助您回答常見問題;交談功能可提供即時的 app 內支援;而 Connect 則可提供個人化建議和主動通知,像是音樂會臨時改期的訊息。

瞭解 the Suite

讓客服專員掌控現況

無論您的客服專員出身經歷為何,他們都能獲得所需的工具,以便在最短時間內,以最高效率提供解答。 全方位的客戶檢視,方便客服專員為每一位客戶提供個人化服務。 加上自動化機制與知識庫,一起為您的職員減輕工作負擔。

瞭解關於 Support 與 Guide

掌控全局

無論使用什麼管道,您都可以評估與客戶的互動。 不管是生產、內容發佈還是銷售,您可以充分檢視所有營運環節,進而追蹤最重要的趨勢與客戶資料。

深入探索 Explore

瞭解 Zendesk 靈活全能的秘訣

取得示範

內容更豐富,問題也更少

「很多時候,客戶往往因為不太熟悉產品,而無法縮小搜尋範圍。 透過 Zendesk Guide,我們無須投入額外資源或資金,就能輕易地製作影片和其他教學宣傳品,協助客戶輕鬆找到他們所需的資訊。」

Stephanie Dorman

Mediaocean 客戶服務資深副總裁

繼續閱讀

精準預測您的下一步

「Zendesk 累積了許多來自客戶的想法,因此往往在我們尚未表達或理解時,就能預先知道我們的需求。」

Shaun ‘BlueFire’ Randall

Riot Games 支援工程部產品經理

繼續閱讀

輕鬆整合您的各項工具

DiscordSalesforceJira SoftwareSlackGoogle PlayU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