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之前稱為 Smooch.io

Sunshine Conversations

翻轉對話體驗的傳訊平台。 從頭設計豐富的互動,以在整個旅程中驅動營收並牢牢地掌握客戶。

打造動態體驗

內嵌進階延伸功能與自訂互動,以在客戶生命週期中提供個人化體驗。

串連您的系統

將 Sunshine Conversations 與您的系統串連,以便客服專員及客戶能夠即時獲取所需資訊。

加速實現價值

Sunshine Conversations 採用統一 API 技術,讓您得以透過每個管道存取,因此您只要建置好一次,就能部署到每個位置。

欲罷不能的客戶體驗

提供進階的對話式體驗

Sunshine Conversations 為您創造全新境界的客戶體驗。 主動吸引客戶互動。 推出第三方機器人以利實現自動化。 並打造量身定制的體驗,協助客戶瀏覽產品、進行預約,並直接在對話當中進行付款。

請參閱使用案例

隨時掌握客戶資料

整合您的所有系統

連結所有系統之間的資料,包括 CRM、訂單管理、庫存資料庫等,以最大化客服專員生產力並允許客戶自行解決問題。

造訪整合目錄
Shopifyslackstripesnapcall

持續敏捷,靈活取勝

輕鬆導入

只需要單一 API 即可串連您所有的系統,並在短時間内上線運作,協助您加速上市時程。

延伸您的服務

跳脫純支援思維

在客戶旅程的每個階段保持聯繫,而非僅在您收到服務請求時。 使用 Sunshine Conversations 來提振銷售業績、支援內部服務台、管理廠商與追蹤交貨事宜。

請參閱使用案例

全方位解決方案

內建更卓越的服務品質

Sunshine Conversations 功能包羅萬象。 由於此功能已和 Zendesk 原生整合,每一則對話都會自動擷取下來。 雖然連續六年獲選為 Gartner 魔術象限領導廠商讓我們非常驕傲,但是客戶對我們支援解決方案的信賴才是我們最大的榮耀。

探索 Zendesk Service Suite

開發者,您好!

請查看我們的文件以了解更多詳細資訊。

客戶案例

Groupon + Sunshine Conversations

Groupon 運用 Sunshine Conversations 平台,從主要以工作時段為主的解決方案轉變成對話型態,進而成功提高了客戶維繫率,獲得了更出色的客戶滿意度 (CSAT),同時讓服務要求達成率提升了 10%。

Groupon + Sunshine Conversations

「在傳訊平台的協助下,無論是客戶體驗還是客服專員體驗整體上都有進步。 我們的服務要求達成率上升了 10%,大幅減少了客服專員聯繫客戶的需要。」

Sonja Carter

Groupon 資深工程總監

閱讀更多

11%

客戶滿意度 (CSAT) 提升比率

10%

更高的服務要求達成率

3.8

每小時處理的對話量提高

定價

簡單彈性的定價策略

Sunshine Conversations 解決方案可以單獨購買,也可以當成 Zendesk Service Suite 的附加元件來選購。 可先免費評估;稍後再挑選計劃。 無需信用卡。

查看定價

傳送正確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