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Zendesk + Slack

當您將 Slack 與 Zendesk 成功串聯之後,您的服務團隊便可獲得功能強大的工具,幫助您提高生產力、輕鬆完成協作,並且提升服務品質。

瞭解更多

彼此一拍即合

我們的整合技術只需簡單的安裝步驟,即可上線運作。 設定完畢後,您的團隊就能直接在 Slack 裡收到工單通知、建立新的工單、開啟對話,並張貼內部意見與備註。

免費下載
Zendesk app in Slack sending ticket notifications

幫助您事半功倍

當優秀的軟體協同工作時,便會屢創佳績。 運用「適用於協作快捷對話的 Slack」—— 這是 Zendesk 協作附加元件的一部分 —— 您的支援團隊可在各個團隊與產品之間建立順暢的對話,從而加速支援流程。

瞭解更多
Send a Side Conversation in a ticket chain in Zendesk

在您偏好的管道上進行連結

有了 Slack Direct Messages,您的商業合作夥伴、員工與客戶就能向您的 Slack 用戶名傳訊以開啟對話。 所有團隊皆可在 Zendesk 內管理所有互動,以利追蹤與答覆。

運作方式

待員工如待客戶

答覆重複的問題可能會花掉許多時間。 協助員工運用 Answer Bot for Slack 自行解決問題。 它能直接從您自選的管道裡提供人工智慧建議,這樣一來無論是尋求協助的員工還是提供協助的人都能受益。

瞭解更多
Suggested answers from Zendesk Guide help center in AnswerBot

Zendesk 與 Slack 組合應用

Zendesk + Slack
Magic Leap 是全球最具創新能力的擴增實境新創公司之一。 為了應付高速的成長,支援團隊需要想辦法輕鬆串聯參與客戶體驗過程的其他部門。 瞭解 Magic Leap 如何運用 Zendesk 與 Slack 大規模改善了內部工作流程,並在第一時間提供支援。
閱讀更多

維繫工作流程中的支援能力

由 Zendesk 與 Slack 共同攜手的合作夥伴關係
免費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