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適用於教育的 Zendesk

成為學生和工作人員的靠山

全世界的學校都需要順應現今的數位潮流。 為學生提供完善教育是第一要務,但是預算削減和期望值提高等現象,卻讓學校顯得力有未逮。 Zendesk 為各級學校提供彈性的解決方案,以便為學生、家長以及教職員提供支援。

Zendesk relationshapes building blocks

學校以身作則

University of LouisvilleBeloit SchoolUSC AnnenbergUdemyCoursera

保持溝通管道暢通

為您的工作人員提供易用的靈活支援解決方案,讓他們能夠高效解決問題,展現專業風範。 運用 Zendesk,您能夠使用客戶偏好的支援管道與其互動溝通 — 無論是電子郵件、交談還是電話,甚至是傳訊 app,如 Facebook、Twitter、WhatsApp 等。

隨時取得所需資訊

打造一個存放客服中心文章的知識庫,以便回答來自學生、家長與教職員的常見問題。 將常見問題、系統設定及最新公告等內容整理並匯於一處。 這些內容都易於更新。 您的工作人員可以透過所有管道輕易地分布全新與更新的文章。

確保對話持續順暢

您的工作人員和教職員能順暢協作與溝通。 Zendesk 提供您各種有助對話持續順暢的工具、自動化機制與工作流程 — 無論由誰處理支援請求皆能順利無礙。 運用我們的報告功能,輕鬆識別內容趨勢、分享客戶意見,並找到有待改進之處。

只要 30 分鐘不到,立即開始使用

我們的軟體無需維護、硬體或廣泛的培訓。 而且大部分狀況下,您根本不需要 IT 支援您完成設定。 我們讓您全神貫注於真正重要的工作 — 為學生、家長及教職員提供支援。

隨時隨地管理工作人員

我們的支援解決方案旨在讓使用者掌握資源以解決問題。 您可輕鬆管理請求,收集與發佈內容,隨時隨地保持生產力並保持聯繫。 無論世事如何變遷,您都能滿足學生期望。

瞭解 Zendesk 靈活全能的秘訣

University Louisville

輕鬆處理大量湧入的請求

「我們在這一年的時間都在使用服務 [email] 帳戶管理溝通,但我很快意識到此舉無法擴大服務範圍。 我們需要能隨成長同步擴充的工具,而我們成長的速度非常之快。」

Melissa Shuter

路易斯維爾大學營運支援服務總監

繼續閱讀
Grapevine Colleyville

把握全通路支援的優勢

「Zendesk 讓我們效率倍增許多。 我們能透過電子郵件或交談與各家庭溝通,然後使用電話進行後續追蹤。 能夠自在切換管道有助我們更加快速回答問題」。

Shylene Sanchez

Grapevine Colleyville ISD 技術支援總監

繼續閱讀

運用合作夥伴整合技術提升效率

Five9SlackThought industriesZoho SurveyZoomSkillj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