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於製造業專用 Zendesk

推動更優質的客戶體驗

Zendesk 的客戶服務與互動軟體有助於整合系統、自動化工作流程,同時提升協同效率。 為供應鏈裡的所有相關人員營造更出色的體驗。

取得示範

加入這些創新者的行列

Stanley Black & DeckerIngersoll RandWeatherfordCCI Systems

海納資料百川

讓資料在世界各地的團隊、部門、供應商與配銷商之間自由流通。 讓您完美整合來自客戶通訊管道、商業 app 與後端系統的重要資訊。

探索我們的平台
Product screen: Customer information

保持聯繫

將電子郵件、線上交談與電話等管道,向經銷商與配銷商開放。 回應各種疑難雜症並驅動銷售,最終實現卓越的服務。

瞭解 Suite 產品
Product screen: Chat window options

善用您的寶貴時間

運用先進的工作流程功能、以人工智慧為基礎的自動化以及知識管理解決方案,滿足客戶自助服務與避免工單的需要,從而消除手動任務並減少錯誤。 提供客服專員所需的自訂工作區,讓他們得以依據背景脈絡來存取內部知識,並善用各種高效率的工具。

效率至上
Product screen: Customer chat window

鎖定出擊

Zendesk 提供企業級安全功能,以便您得以最高標準開啟業務。 隨時掌握各地法規及資料隱私政策的變化。

取得企業級安全性
Security logos

劍及履及,積極行動

我們的專家團隊能夠設定並整合任何一項產品來符合您的團隊需求,而且不畏艱難、使命必達。 Zendesk 能夠搭配您的支援作業,隨時調整規模,因此您的團隊可以讓客服專員快速上線運作,同時推動新的部門與產品。

Zendesk 服務幫助您隨時保持靈活性
Product screen: Suggested Articles

瞭解 Zendesk 靈活全能的秘訣

取得示範
Logo: Stanley Black & Decker

無論任何管道,隨時獲得援助

「我們需要彈性且容易導入的工具。 Zendesk 整合了所有管道,好讓我們能視實際所需彈性操作。」

Orlando Gadea Ros

Stanley Black and Decker 業務創新經理

閱讀更多
Logo: Ingersoll Rand

客戶滿意度十拿九穩

「Zendesk 有助於我們強化與配銷商管道的合作關係。」

Kelly Dees

Ingersoll Rand 全球客戶體驗副總裁

閱讀更多

我們能夠串連您的所有系統

SlackMaestroQAFive9JiraSalesfo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