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專為您而設計

以對話為中心的客服專員工作區

一切所需,適得其所

Zendesk 的設計以專員為先,客服專員工作區的設計也是如此。 畢竟,每一位專員都希望能提供順暢的支援,無需在各個資訊面板之間來回切換,或是讓客戶重複同樣的資訊。 運用合適的工具和資料,專員便可在任何管道維護相關的個人化對話。

保持專注

追蹤對話最新狀況

隨時掌握最新收到的訊息,並在電子郵件交談電話傳訊等各個管道即時回覆。 在客戶輸入交談回覆或收到 WhatsApp 新訊息時,都能一目了然。 即時掌握需要瞭解和追蹤的對話,所有訊息集中一處,一覽無遺。

在瞬間總結所需的資訊

超強大自訂功能

簡單易用的拖放配置自訂功能,讓您輕鬆打造滿足專員獨特工作流程需求的工作區。 隨心所欲,輕鬆便捷地從側邊欄拉出重要內容或 app。 Zendesk App Marketplace 提供數百個 app,專員可釘選最愛 app,減少工作過程中的點擊次數,並且更快速地解決問題。

客服專員工作區實際運用

透過視訊建立個人化的交流

他們面臨的挑戰:

BombBomb 讓 3 萬多個客戶能透過視訊聯繫在一起。 BombBomb 藉由簡單的 Chrome 擴充功能或行動 app,讓客戶得以在幾秒鐘內錄製並傳送視訊電子郵件。 BombBomb 運用各種管道,包括電子郵件、交談、電話與社群媒體,為客戶提供支援。 但要同時管理這些管道是一大挑戰,而 BombBomb 也發現專員的工作效率受到影響。

我們的解決方案

該團隊轉而使用 Zendesk Suite,為專員提供全新的客服專員工作區。 現在,他們可跨管道使用同一套工具和流程。 此外,專員可取得相關客戶詳情、app 和工單欄位,在交談和電子郵件這兩個最重要的管道之間,進行更快速的回應。 現在,專員可匯於一處回覆新收到的交談訊息,並透過電子郵件或電話後續跟進。 這是 BombBomb 的重大變革。

「客戶會透過各種管道與我們聯繫,包括電子郵件、交談和電話,我們希望確保客戶隨時都能使用自己偏好的管道。 客服專員工作區讓我們能夠將這些管道整合於一處,支援團隊得以提供有上下文可掌握情況的個人化體驗,我們的客戶滿意度因此大幅提升至 98%。」

Jonathan Bolton

營運資深副總裁

先進強大的工作區, 讓客服專員如虎添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