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新想法的遊樂場

人們總說變化是一件困難的事,但我們認為並非如此。對於客戶體驗而言,靈活調整與大膽進取將得到巨大的回報。我們的 Premium 沙箱為您提供了一個安全的空間,來變更您的 Support 設定。它是生產環境的真實複本,讓您在安全有保障的情況下發揮想像力,盡情構建。

聯絡我們

盡情構建,毫無風險

運用您的沙箱設計並開發 Support 執行個體的新設定。在測試環境中操作使您得以減少對作用中生產環境的中斷。

測試引領成功

對現有的功能、工作流程與設定變更進行準確的測試,以滿足您不斷變化的需要。其外觀與行為與真實環境中的完全一樣。

訓練您的團隊

在具有真實感的環境中為新進員工與團隊提供入職訓練。您可縮短新手完全進入狀況的時間,並確保您的客戶得到一致的體驗。

功能

功能一覽

選擇合適規模的沙箱

Premium 沙箱提供三個層級,適用於不同的使用案例與預算。瞭解哪個層級適合您:metadata、partial 或 production

只需按幾下即可設定

您可從管理中心直接操作 Premium 沙箱。只需按幾下即可快速輕鬆地建立沙箱,控制管理沙箱的方式,全都匯於一處(限定帳戶使用)

實用資訊

Premium 沙箱是 Support Enterprise 與 Support Suite Enterprise 的附加元件。它為您提供了從生產執行個體複製內容到沙箱執行個體的流程。(Standard 沙箱不可複製生產執行個體。)有三個 Premium 層級可供您選擇 —— metadata、partial 與 production。

聯絡我們以瞭解更多。

改變即將到來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