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Zendesk 和 Salesforce 攜手合作

當業務與支援團隊合作無間時,客戶將是最終贏家。我們與 Salesforce 預先建立的整合功能為您的團隊提供客戶單一檢視功能,讓您能擁有更良好的溝通並完成更多交易。

免費安裝

使團隊保持同步

業務與支援團隊能更輕鬆地檢視正確的客戶資料。短短幾分鐘內即可整合 Zendesk 與 Salesforce 資訊,讓您隨時擁有正確資訊。

為業務代表提供寶貴的商機拓展活動

業務人員可查看客戶工單,並聯合支援團隊與客戶進行溝通,進而完成更多交易並減少解決問題次數。業務代表能檢視、建立和更新工單,同時與您的支援團隊合作無間。

個人化
客戶體驗

提供代理可存取 Salesforce 個人檔案詳細資料的權限,例如:職稱或計劃層,都能在 Zendesk 中查看。透過對客戶的全方位檢視,代理商可以提供切中核心的支援體驗,促成 CSAT、提升銷售機會和工作效率。

運用智慧型自行運行程式

藉由自動化不同系統上的活動,提高業務與支援團隊的生產力。建立相互連結的工作流程,以便即時解決問題,例如:依據 Salesforce 內儲存的忠誠度狀態來重新指派工單。

了解您的業務

識別所有客戶互動接觸點的趨勢。強化 Salesforce 報告功能,納入 Zendesk 工單資料,讓您能做出更加明智的經營決策。

Evernote 借助 Zendesk 和 Salesforce 整合而成功的案例

Zendesk + Salesforce
Evernote 轉變數百萬人整理和分享構想的方式。隨著人力分散於世界各地,建立一套能記下每次客戶互動的集中記錄,變得至關重要。借助 Zendesk 和 Salesforce 的整合,Evernote 讓業務與支援團隊緊密相連。業務團隊只需按一個按鈕,就能在 Salesforce 內建立支援工單,而支援團隊無需離開 Zendesk 系統,就能檢視每次的客戶互動。
閱讀完整案例

讓業務與支援團隊通力合作

免費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