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Embeddables

直接為客戶提供支援

您的客戶隨時獲取一切需要

Zendesk Embeddables 使企業可便捷提供幫助給客戶,使之隨手可得。運用 Embeddables,企業可主動聯絡客戶,提供資訊,或開始與之對話。而且,因為其已與行動 app 或網頁順暢整合,整個體驗神奇無比。

客服中心

交談

工單

工作方式

順暢置入客戶服務,奇妙無比

Zendesk Embeddables 是 Web Widget 和移動 SDK 的組合,適用於 Android 和 iOS。它使開發者能夠將 Zendesk 功能 —— 客服中心、Chat 或工單 —— 原生內嵌到任意 app、網站或獨立裝置中。這樣有助於保持品牌的一致性、提高支援互動的效率,並將客戶可能遇到的衝突減小到最低限度。

Embeddables 的奇妙之處

更佳客戶體驗

支援不該成為客戶體驗的絆腳石。將支援內嵌到您的客戶所在之處 —— 包括所有管道、裝置和環境 —— 降低獲得幫助所需的費力程度,使卓越的客戶服務成為產品不可分割的一個組成部分。

有了背景資訊,問題就能更快地得到解決

在發生技術問題的時候,不應該由客戶自己來進行檢測。Zendesk Embeddables 會自動產生有關出現問題時所使用的裝置或 app 版本的資訊。這使您能夠佔領先機,並可助您快速查到問題的根源。

給自己成長空間

Embeddables 透過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方提供正確的資訊,減少不必要的來回反復。順暢置入的客戶服務與經簡化的工作流程相結合,使支援的效率更高,並釋放出企業成長所需的資源。

移動 SDK

將支援融入行動 app 中

運用自助服務擴展對行動裝置的支援

用內嵌至行動體驗的客服中心讓客戶自己找到答案。這樣,回覆速度更快,支援量亦更低。

在合適的時候運用 app 內工具

對於需要幫助的提問,提供聯絡表單或透過即時線上交談與之互動。提供順暢的體驗,使用者無需離開您的 app。

更多背景資訊,解決問題更加快捷

自動擷取關於客戶的重要資訊 —— 如裝置或作業系統 —— 使支援代理具備所需的所有背景資訊。

針對開發者

我們的移動 SDK 原生建立,適用於 iOS 和 Android。立即開始使用隨即可用的使用者介面,或建立您自己的自訂體驗。

檢視實際的 SDK

Getaround
Rovio
SwiftKey

Web Widget

讓使用者參與到您的網站中來

內嵌支援,如您所願

您可自己決定如何運用 Web Widget 在網站上提供支援,包括提供知識庫搜尋、聯絡表單、即時交談或回撥請求的任意組合。

智慧的答案建議,有助於節省時間

Web Widget 可提供相關知識庫文章,這樣在需要幫助的時候,您的客戶就不用到處尋找,或者離開您的網站以獲得幫助了。

順暢的支援體驗

Web Widget 已經過最佳化,提供簡潔的使用者體驗,無論客戶使用的是桌上型電腦還是行動裝置。此外,它還根據客戶的瀏覽器設定值,已本土化為客戶的語言。

針對開發者

若要新增 Web Widget 至您的網站,只需一小段 JavaScript 程式碼片段即可。使用我們的 Web Widget API,您可傳入自己的資料、自訂外觀,並對 Widget 的行為有更多控制。

Zendesk API

只要您構建,就能使用

移動 SDK 和 Web Widget 都是功能強大的工具,但一些開發者仍然希望更進一步。因此 Zendesk 提供 REST API 供您進行更自由、更進階的自訂。我們的 API 有 400 多個端點,讓您可以在任意裝置、產品或應用程式中從頭打造您所需的原生支援體驗。

「Zendesk SDK 使我們可在客戶所在之處與之互動,無需迫使其離開沈浸式體驗。」

—— Jeremy Fair,Big Fish Games 運營業務系統

勇往直前。嘗試一下。

註冊以開始使用 Embeddables,見證奇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