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幫助您事半功倍

透過協作推展業務

舉凡點對點、團隊對團隊、內部對外部,乃至於工具對工具等類型的協作,Zendesk 都可以協助您輕鬆進行。

ZoomSlackAtlassianmonday.comAsanaMicrosoft Teams

提高團隊工作效率

我們有各式各樣的工具幫助您提升工作效率,協助確保資訊順暢傳達並且整理得井然有序,同時方便其他人取得。

提高客戶保留率

客服專員無須切換系統即可獲得所需的脈絡資訊,藉以縮短回應時間,讓客戶在第一時間就得到滿意的答覆。

順利推展業務

團隊能夠取得所需的工具,讓整個組織能在短時間內協力完成更多問題處置,因此能夠確保客戶持續上門,收益蒸蒸日上。

讓所有人都能參與其中

在 Zendesk 客服專員工作區運用

,搭配工單同時與公司內部/外部團隊協作。 賦予重要的團隊成員有限權限,以便他們隨時了解工單狀態,並在必要時協同
,透過私人評論視窗提供專家意見。

Zendesk Agent Workspace showing conversation with Olivia using Side Conversations

以產能最高的方式工作

我們運用 Slack 或是 Microsoft Teams 整合技術,將全新與更新工單的即時通知傳送到各個團隊成員自選的平台上。 而團隊成員則可以運用這兩項工具裡的傳訊功能,在 Zendesk 裡建立新的工單或是為現有工單新增內部備註。

Slack screen showing Zendesk integration

與您的客戶保持密切聯繫

客服專員可以運用我們的 Zoom 整合技術,直接透過 Zendesk 支援工單與客戶排定 Zoom 會議時程並開始會議。 當會議結束時,會議記錄與其他資訊就會透過工單,以私人評論方式發佈。

Zendesk Agent Workspace showing conversation with Olivia using Zoom integration to schedule a meeting.

跨團隊協作

無論是行銷、工程、營運還是支援團隊,全都可以輕易地對各個任務及專案進行協作。 您可以透過 JiraTrellomonday.comAsana 之類的熱門平台連結並建立 Zendesk 工單,讓各個團隊順利進行協作。

Zendesk Agent Workspace showing conversation with Olivia using JIRA integration to create tickets.

客戶案例實證

Logo: Github

讓跨團隊協作更容易

「儘管 GitHub 是成員們進行跨團隊協作的主要平台,但是當我們只需要短暫交談時,大多數人還是選擇 Slack 這個簡易選項。 協作快捷對話功能讓我們得以透過 Zendesk 工單或是 Slack,直接開始對話。」

Premila Anand

GitHub 支援營運部門總監

閱讀更多
Logo: LimeBike

提升營運規模

「在 Jira 整合技術的協助下,LimeBike 公司的支援與工程團隊能夠透過 Zendesk,直接提交及管理工程相關工單並進行結案。 透過這項團隊內部的協作功能,LimeBike 得以簡化快速擴展的營運流程。」

Lakeysha Hayes

LimeBike 客戶服務經理

閱讀更多

讓您的協作效率更上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