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Sunshine Conversations 平台

打造先進的對話體驗

Sunshine Conversations 讓您在客戶生命週期的每個階段創造積極互動的對話體驗。

客戶獲取

提高客戶轉換率

吸引新客戶是任何企業都難以迴避的難題。 Sunshine Conversations 讓企業得以透過客製化解決方案,輕鬆吸引潛在客戶目光,進而產生實質互動,最終轉換為實際客戶。

提升轉換率

在關鍵時刻提供潛在客戶個人化建議,主動吸引其與您互動。

降低每個商機的成本

運用自動化技術,在您的銷售團隊介入之前,就讓將他們移入銷售漏斗中的較低位階。

加速銷售漏斗

傳送主動提醒、激勵或教育資訊,以吸引客戶上門並推動銷售業績。

對話式商務

將利潤最大化

運用完美的客服專員交接、主動式互動以及輔助式購買體驗來豐富客戶體驗,同時為您的企業帶來更多收益。

提供個人化建議

整合客戶資料,提供客服專員所需資訊以便提供個人化銷售服務

降低客戶獲取成本

將付款機制內嵌於即時訊息對話裡,以簡化客戶的購買流程

改善客戶滿意度

為您的客戶提供輔助式購買體驗,以便他們需要時可輕鬆搜尋、購買並取得協助

高階支援

提高客戶生命週期價值

透過客戶偏好的管道,提供他們想要的服務,並加速解決問題。

大規模服務

建立自動分層支援,讓您最重視的客戶能夠獲得他們應得的服務。

強化客戶體驗

針對信用卡交易與密碼重設之類的重要問題,提供 app 內支援服務。

將寶貴的時間還給客服專員

透過機器人與自動化技術來改善解決問題的效率,讓客服專員有更多時間專注在真正重要的事務上。

開發者,您好!

請查看我們的文件以瞭解更多詳細資訊。

您並不孤單

LATAM AirlinesLogitechLightspeedPayjoyTileGroup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