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Zendesk + Microsoft Teams

Zendesk for Microsoft Teams 整合幫助您提升團隊生產力並加速解決工單。

免費安裝

簡化支援工作流程

在 Microsoft Teams 中直接檢視、建立與更新 Zendesk 工單。 您可以新增內部註解、附件與公開回覆,讓背景資訊更加完整。 所有人都能充分掌握各項資訊,讓每一件要求即時獲得解決。

在第一時間解決要求

在工單需要關注時,立即提醒團隊。 在工單已分配、已標示高優先等級或是已更新時,立即在 Teams 管道或 DM 中接收通知。

運用自助服務擴充

針對重複性問題,我們已備妥答案: 適用 Microsoft Teams 的 Answer Bot。 透過 Teams 管道裡以人工智慧為基礎的建議,為員工提供自助服務,讓客服專員得以專心處理複雜問題。

解開客戶需求的關鍵

存取預先安裝的各項檢視,內含針對所有使用者開立的已開啟與已關閉工單,免除一再切換工具的需要。 您也可以匯入 Zendesk 工單檢視,以管理工單活動並改善支援品質。

適合每個團隊使用的協作技術

免費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