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Facebook 傳訊 app,您的得力助手

廣受歡迎的 WhatsApp、Instagram 與 Facebook Messenger,與強大的 Zendesk 合而為一

開始免費試用

傳訊應用的
天作之合

我們與 Facebook 攜手合作,將全球頂尖的社群傳訊 app 與 Zendesk 客戶服務智慧完美整合在一起。讓客戶與您順暢溝通,就像與好友話家常一樣輕鬆自在。

WhatsApp

使用全球最受歡迎、兼具可靠性與安全性的傳訊 app,與您的客戶輕鬆聯繫。傳送主動式通知並連接各種自動化工具,確保客戶隨時掌握最新動態。

設定 WhatsApp

Instagram

將 Instagram 當成貴公司的品牌展示廳,協助客戶將您的產品分享給他們的粉絲團,並透過 app 內購買功能簡化交易流程。從單一代理工作區回應 Instagram「限時動態」(Stories) 的「標記」(Mention) 與「私訊」(DM),讓客戶知道您不只感謝他們的支持,同時也會傾聽他們的意見。

設定 Instagram

Facebook Messenger

讓客戶感覺就像與好友分享生活近況,不只能接續之前未完的話題,還能進行個人化設定,以符合貴公司的對外形象與希望營造的感受。有了 Messenger,你可以運用輪盤功能與快速回覆等豐富的訊息類型,與客戶保持密切聯繫。

設定 Facebook Messenger

功能

打造您專屬的傳訊功能

即時通知檢視方式可讓客服專員即時檢視社群傳訊對話,即便在不同工單分頁中瀏覽時也沒問題。

新增 WhatsApp,
加速提供服務

PayJoy Logo
「當我們實作 WhatsApp 整合後,工作效率迅速提升。我們的 SLA 從 24 小時下降至 6 小時,而在為銷售代表與代理提供更多訓練後,下降到了一分鐘。WhatsApp 現已成為我們與客戶溝通的最佳工具之一。」

Oswaldo Romero Carranza

PayJoy 客戶服務經理

閱讀案例

傳遞您的訊息

開始免費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