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進階資料隱私權與保護

提供最值得信賴、安全的客戶體驗

進階隱私權和安全控制機制,讓您的資料保護更上層樓。

取得規格表

優勢

良好的關係全都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

  • 確保您的業務運作安全無虞

    使用 BYOK 加密選項掌控客戶資料。 加密金鑰由您掌控,進一步提升您的資料安全性。

  • 受保護的個人化支援服務

    刪除您不需要的客戶資訊,只保留您需要的。 至於您所儲存的資料,您可設定每個人的檢視權限。

  • 大規模強化安全性

    記錄哪些人何時從哪裡檢視了何種類型的資料。 更高的能見度意味著更進一步的資料保護。

一人站在已開啟的保險箱一側。 她手上拿著一顆綠色的球。 她後面的保險箱裡還有一堆綠色的球。 在保險箱的另一側,另一個人正在轉動保險箱門上的紫色大鑰匙。 Zendesk 將保護您的資料安全,讓您依據業務需求彈性地加以運用。

功能


存取日誌

保留詳細的存取記錄

監控個別使用者何時從何處存取與搜尋何種資料。

高級資料保留

定義您保留的資料

建立自訂保留原則。 設定您要刪除和保留的資料。

高級編輯

遮蔽個人資訊

運用以人工智慧為基礎的密文建議,自動偵測並輕鬆刪除個人資料。

資料遮罩

限制客服專員所能看到的內容

根據職位自訂資料存取權限,限制客服專員只能檢視必要的內容。

高級加密

控制客戶資料的開啟金鑰

使用客戶控制的加密金鑰 (BYOK) 來隱藏個人資料,以防止第三方存取。

Zendesk 隱私權和保護機制獨樹一格的奧秘

只需喝一杯咖啡的時間,您就能輕鬆自在地完成 Zendesk 設定

設定簡便

Zendesk 不需要自訂的開發語言或訓練。 將時間留給客戶,隱私權保護就交給我們。

電腦螢幕上開啟著多個視窗。 我們假設他們將所有其他系統都整合到 Zendesk 中。

整合您的技術堆疊

市面上眾多主流平台皆能與 Zendesk 連通,方便您使用必要工具,實現高度的隱私權標準。

三個儀表板以箭頭連接,而每個儀表板的樣式略有不同,就好像您可以依據需要自訂 Zendesk 一樣。

可輕鬆自訂

Zendesk 為您的組織上下準備了一體適用的全套安全性功能。 針對您的需求量身打造,適足的擴充彈性幫助您對應各式各樣的產業需求。

四塊拼圖相互嵌入。 Zendesk 系列產品內建 Zendesk 進階資料隱私權與保護,所以能夠無縫連接。

深植 Zendesk 架構

企業級安全性是 Zendesk 的原生能力。 大規模保護您的資料,確保您的業務運作靈活彈性。

常見問題

Zendesk 致力於為每位客戶提供高水準的安全性。 對於資料安全性和合規有更高要求的客戶而言,進階資料隱私權與保護附加元件能夠提供額外的安全性等級。 在此檢視所有的附加元件功能。

立即開始

您可高枕無憂

下載規格表
蓬鬆的粉紅色枕頭中間,聚集了一堆球。 整個畫面看起來有點像牡蠣殼裡的多顆珍珠。 Zendesk 會確保您與您的資料安全,就像牡蠣殼保護內部的珍寶一樣。

Zendesk 廣受超過 11 萬家公司的信任

ShopifyTescoSquarespaceStarling B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