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協同合作

Talk Partner Edition 是適用於企業的全方位聯絡中心解決方案。

整合式語音軟體

表達看法

選擇適合您的話務中心軟體,並與 Zendesk 整合,以便提供最佳客戶體驗 — 無論在哪個管道上,也無論您的電話支援營運有多複雜。

適用於每個管道的單一工作區

適時適地,切合所需

為您的客服專員提供其已熟悉並喜愛的工具,以便取得處理每通來電所需的背景資訊。 將通話主控台內嵌至 Zendesk 中,以便為客服專員提供來自單一工作區的語音支援,方便其管理其他所有管道。

預先建立的整合

隨插即用

運用可直接內嵌至 Zendesk 的超過 130 個預先建立的電話語音整合,立即開始使用。 歡迎查閱我們的精選電話語音合作夥伴,讓您的工作更加輕鬆。

精選電話語音合作夥伴

標誌:Amazon ConnectLogo: Five9Logo: aircall

CTI 工具組

深入瞭解

運用 Zendesk 功能強大的電腦電話語音整合 (CTI) 工具組以及 JavaScript Object Notation (JSON) 式 API,整合您自己的話務中心解決方案。

Shopify
「最大的好處之一,就是一切都匯於一處。 客服專員無需在各處尋尋覓覓,從單一來源便可看到與客戶的所有溝通紀錄。 透過整合所有資訊,我們得以改進工作效率和績效。」

Joe Wang

Upwork 客戶體驗總監

合適的語言表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