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經銷商訂閱服務協議

我們已更新適用於 Zendesk 經銷商的客戶的條款(稱為「訂閱服務協議」)。 如果您是新訂閱者,本訂閱服務協議將於 2023 年 12 月 4 日生效。 如果您是舊訂閱者,我們則是提前向您發出變更通知,而該等變更內容將於 2014 年 1 月 4 日生效。 如欲查閱訂閱服務協議的先前版本,請按一下此處

適用於 Zendesk 經銷商客戶的
訂閱服務協議

您(亦稱「訂閱者」、「您」、「您的」或相關字詞)正在獲取一項由 Zendesk 提供的標的服務(在下文定義)之訂閱,且是經由與 Zendesk 無關且經授權銷售此類訂閱之第三方(稱「經銷商」)購買,該第三方已與 Zendesk 另外訂立協議(下稱「經銷商協議」)。 除任何與您依據同經銷商訂立的任何協議而使用服務相關的條款和條件外,本協議還涵蓋規範您對服務的存取和使用的條款與細則。 Zendesk 是本協議的明確受益人,在獲取服務訂閱時,您明確承認並同意 Zendesk 有權對您執行本協議,並且本協議構成您和 Zendesk 針對您對服務訂閱或根據本協議對服務存取或使用的完整協議,並取代所有較早此類協議以及您和經銷商間訂立的所有協議。

如訂閱者存取或使用標的服務或授權或允許任何代理人或最終使用者存取或使用標的服務,即表示接受本協議,並同意自存取或使用有關標的服務之日(「生效日期」)起受本協議的約束。 如您代表一家公司、組織或另一家法律實體(「實體」)訂立本協議,則表示您代表該實體接受本協議,並向 Zendesk 表示,您有權使該實體及其關係企業受本協議約束,在這種情況下,本協議所提述的「訂閱者」、「您」或「您的」指該實體及其關係企業。 如果您未獲此類授權或不接受本協議,則不得使用或授權對標的服務的任何使用。 就本協議而言,訂閱者與 Zendesk 分別稱為「一方」並統稱為「雙方」。

目錄:

一般條款和條件:

  1. 存取標的服務
  2. 使用標的服務
  3. 取消和終止
  4. 機密資訊
  5. 服務資料的次處理者及安全
  6. 暫時停用
  7. 非 Zendesk 服務
  8. 免費試用
  9. 智慧財產權
  10. 陳述、保證和免責聲明
  11. 補償
  12. 責任限制
  13. 轉讓、完整協議和修正
  14. 可分性
  15. 遵守出口法規和限制
  16. 當事人關係
  17. 通知
  18. 準據法
  19. 美國聯邦政府最終用途規定
  20. 道德行為與法令遵循
  21. 存續
  22. 定義

一般條款和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