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人工智慧優先服務。 迎合人類需求。

客戶和員工之間的關係不僅止於互動,更需要人性關懷。 使用在客戶服務領域訓練有素的人工智慧,為客戶提供更快速、更貼近個人需求的客戶服務體驗。

全新

2024 年 Zendesk Relate

客戶體驗的未來近在咫尺。 我們邀請幾位富有遠見的大人物,在 Relate 大會擘畫更弘遠的未來,同時我們也將發表最新產品: 人工智慧客服專員、客服專員輔助者、人力資源管理、品質保證,以及新一代人工智慧功能。

人工智慧

使用人工智慧完善客戶體驗

Zendesk 人工智慧是功能齊備的客戶體驗人工智慧解決方案,不僅能讓客戶驚艷,更能為您的團隊提供無微不至的支援,帶動您的企業有效轉型。

探索全新功能

人工智慧機器人

為人工智慧客服專員創造大展身手的空間

隆重介紹 Zendesk 人工智慧客服專員,這是客戶體驗領域中自主能力最優異的機器人。 他們不僅能獨立作業,也擅長與您的真人客服專員攜手共事。

探索人工智慧客服專員

人力資源互動管理

大幅提升團隊績效

以人工智慧為基礎的 Zendesk 人力資源管理和品質保證能有效提升團隊生產力,提高您的服務品質。

探索全新功能

適用於客戶服務的 Zendesk

盡善盡美的客戶體驗

Wine.com logo

個人化所有對話內容

「我們都愛用 Zendesk ,原因就是因為透過它的 API,我們得以探索各種搶在客服專員之前取得客戶資料的方式,打造更順暢,更貼近個人需求的體驗。」

Addie Wallace

品牌行銷資深總監

檢視客戶案例

獲得貼心的個人化支援

為維繫長期客戶忠誠度,每一位客戶都應該獲得賓至如歸的感受。 適用於客戶服務的 Zendesk 提供您所需的支援功能,讓客戶一再回頭光顧。

投資報酬率


最大化您的投資報酬率

Zendesk 將幫助您節省寶貴的時間與金錢。 您可以不相信我們,但是不能不相信 Forrester。 他們的總體經濟影響 (Total Economic Impact™, TEI) 研究顯示三年的投資報酬率高達 286%。

  • 加速實現價值

    Zendesk 可以開箱即用。 立即解決客戶疑難,無需設定複雜的軟體。

  • 減少每張工單所花的人力物力

    自助服務與自動化技術幫助客服專員最多去化 15% 的聯絡需要。 豐富的客戶深入解析有助於加速解決剩餘的工單。

  • 有效控管成本

    您不需要倚賴開發人員大軍才能開始使用 Zendesk,或是一群客服專員不斷地使用它。 高效率與自動化技術已完全融入產品之中。

286%

平均投資報酬率

客戶在三年間所實現

$20

百萬

客戶在三年間實現的淨現值。

2

個月

客戶回收成本所需的時間

得獎紀錄

受到一流的業界領袖認可

榮獲獎項: 2024 年 G2 冬季領導廠商大獎榮獲獎項: 2024 年 G2 前 50 大客戶服務產品最佳軟體獎榮獲獎項: 2024 年 G2 前 50 大人工智慧產品最佳軟體獎榮獲獎項: 2024 年 G2 前 100 大軟體產品最佳軟體獎

共享出色體驗

促成超過 10 萬次全球最佳的客戶體驗

VivotekACPCKeenShopbackSyfeLushGCashAgodaFour SeasonsF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