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mizzen and main banner

完美契合

Mizzen+Main 運用 Sunshine 確保完美契合

Mizzen+Main 將舒適與靈活融於一體,為活躍的現代男士打造合身而時尚的男裝。運用 Sunshine,他們建立一個 app,為代理提供客戶的完整視圖 —— 一切都在 Support 介面中。

mizzen and main app
在不到 2 週內完成實作
自從實作 Sunshine 後,CSAT 已提高 3%
合作夥伴:
Zaius
使用的平台元件:
事件與個人檔案

業務挑戰

Mizzen+Main 不但開展了強大的全球電子商務業務,在實體門店方面同樣擁有出眾業績。他們是全球超過 715 家零售商店中的熱門品牌,也就是說,他們會與大量的客戶交談。然而,孤島式資料使關鍵深入解析,如訂單歷史紀錄與襯衫尺寸無法讓代理隨手可得、為其所用。其目標是盡量量身打造每次代理互動 —— 使其得以為客戶提供個人化建議,無論客戶身處何處。

平台解決方案

Mizzen+Main 與 Zaius 合作,使用事件與個人檔案 API,將其行銷 CRM 及訂單管理資料整合到 Sunshine 中。其代理現已擁有客戶的完整視圖 —— 一切都在 Support 介面中。此 app 還使代理可根據以前的購買紀錄為客戶提供產品建議 —— 從而同時提高銷售與客戶滿意度。

Logo: Mizzen and Main
「在幾週時間內,我們便得以整合資料 —— 諸如客戶何時購買襯衫、其所購買的特定襯衫、確切尺寸,甚至是客戶的生日,全都匯於 Zendesk Support 中。」

Sabrina Abney

Mizzen+Main 電子商務總監

Mizzen+Main 部落格貼文